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尚恩曼德斯越愛越大方!緊牽 51 歲按摩師女友現身「葛萊美獎 After Party 」姊弟戀穩交中

尚恩曼德斯爆出與 51 歲按摩師戀愛中。(圖:推特)

加拿大創作歌手尚恩曼德斯( Shawn Mendes )年僅 24 歲,卻已經成為全球女性的國民男友。溫柔嗓音加上帥氣外型讓他圈粉無數。年初與拉丁小天后卡蜜拉( Camila Cabello )分手後,傳出他與 51 歲按摩師女友陷入熱戀。日前剛結束的葛萊美頒獎典禮後的 After Party ,兩人再度被直擊現身派對中,這段相差 27 歲的姊弟戀也讓外界持續關注。

圖片來源: IG

尚恩曼德斯放閃中

第 65 屆葛萊美頒獎典禮在 台北時間 6 日上午舉行,不過尚恩曼德斯沒有出席,反而是現身會後的典禮慶祝派對。他當天換上一身簍空純白色深 V 上衣,搭配緊身長褲整個人相當有型。隨後女友 Jocelyne Miranda 也穿上皮外套長靴登場,雖然兩人沒有同時現身,但卻也吸引大批媒體注意,而尚恩曼德斯越愛越大方的態度,也逐漸讓粉絲開始放心接受。

https://twitter.com/Life_and_Style/status/1622701685394079771

據了解尚恩曼德斯沒有正面承認戀情,但已經多次被拍到讓 Jocelyne Miranda 進出他位在洛杉磯的豪宅中,且也曾被拍到一起前往大賣場購買日常用品,看得出已經是老夫老妻的相處模式。兩人透過巡演認識,女方是多位大咖明星的御用按摩師,兩人儘管年差 27 歲但不管是話題還是生活模式都相當合拍,也打破年齡的界線。

https://twitter.com/AcervoCharts/status/159541798954490265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