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正式超越天勾賈霸!LeBron James 成為 NBA 新科歷史得分王

湖人球星 LeBron James 稍早在交手奧克拉荷馬雷霆的比賽中,正式打破由傳奇名宿 Kareem Abdul-Jabbar 締造的 38,387 紀錄,成為 NBA 新科歷史得分王。

此役詹皇一開賽就火力全開,上半場結束時他攻下 20 分 2 籃板 2 助攻 2 抄截,眼看離紀錄之剩一步之遙,下半場 LeBron James 延續其好手感,第三節以 18 投 12 中獨拿 16 分,並在時間終了前 10 秒命中一記中距離,以 38,388 的成績超車賈霸。

日前談及到即將打破 Kareem Abdul-Jabbar 的歷史紀錄, LeBron James 表示:「這對他來說仍然令人難以置信,他從來沒有說過,能成為聯盟裡面的得分王,當然,這從來都不是他的夢想,但實際上它即將發生,這太瘋狂了。

湖人

湖人
湖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