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INE語音通話壞了?沒響鈴直接跳未接來電,苦主崩潰:差點換手機!神人推此解法快試試

LINE語音通話壞了?沒響鈴直接跳未接來電,苦主崩潰:差點換手機!神人推此解法快試試

台灣人最愛使用通訊軟體 LINE 與親友、同事連絡,近日卻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提問表示,「LINE 通話是不是壞了?都沒響鈴,直接跳未接來電!」,貼文一出意外釣出不少苦主忙+1,「原來不只有我這樣,差點跑去換手機」,至於排解方案也出爐了。

台灣人最愛使用通訊軟體 LINE 與親友、同事連絡
圖片來源: Adem AY on Unsplash

LINE又壞了?語音通話直接跳通知

今(8)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 出一張對話紀錄截圖,只見畫面中友人連續打了 4 通電話,但原 PO 的手機都沒響、直接跳出未接來電,因此連忙發文詢問網友「LINE通話是不是壞了?」

網友在臉書社團詢問廣大網友,LINE通話是不是壞了?
圖片來源: @●【爆廢公社二館】●截圖

貼文曝光後立刻釣出不少苦主,「+1,我的也是」、「原來不是只有我,今天繼續安靜中」、「就是這樣昨晚才被我老婆罵:電話是壞了嗎?打給你死不接」、「我以為我該換手機了」、「壞了無誤,試了好幾個人的手機都這樣」。

LINE達人分享3步驟秒解快試試

至於大家最迫切想知道的解決方案,有網友重開機就正常了,但是如果試著重新下載、重開機仍無法改善此狀況的話,有神人分享不妨試著打開 LINE 進入「設定 > 通話」,先將「整合 iPhone通話功能」改成關閉,重新開機後再回到設定頁「開啟」此功能。

LINE語音通話壞了嗎?試試這個方式排解狀況
圖片來源: COO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