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普通的默契挑戰玩膩了? 杜蕾斯推「愛的性電感應」情侶遊戲超衝擊的成人版默契測驗,你敢挑戰嗎?

保險套領導品牌杜蕾斯為幫助情侶們有更好的愛愛體驗,於情人節前夕推出「愛的性電感應」默契測驗,考驗情侶間愛愛默契!身為愛愛專家,要做就要做厲害的,「愛的性電感應」將挑戰史上最大尺度的默契測驗,各種最刺激、臉紅心跳的題目,就等你來玩!

玩遍情侶遊戲 自認超有默契?快來挑戰「愛的性電感應」看看身體契合度

玩遍網路上所有情侶測驗遊戲,每次都心有靈犀,總是偷偷暗自高興身邊的她就是自己的100%男孩?你不知道的是,根據品牌調查,台灣有7成的女生在性愛中無法高潮(註1) ,此外,對於愛愛的喜好,也羞於跟另一半溝通。換句話說,台灣有超過半數的情侶只有心靈有好默契,但身體其實很陌生。

因此在情人節前夕,杜蕾斯特別推出最適合情侶挑戰的「愛的性電感應」默契測驗,那些你不敢問的床上羞問題,就讓杜蕾斯幫你一次問清楚。

▲「愛的性電感應」默契測驗,揭開彼此愛的秘密

從牽手方式到愛愛姿勢 特殊癖好大揭露越玩尺度越大的測驗題目 你敢挑戰嗎?

「愛的性電感應」測驗一共6題,題目包含基本的肢體接觸偏好,例如:「牽手時喜歡十指緊扣?」,以及稍微進階一點的性愛渴望題,例如:「喜歡有角色扮演的愛愛?」等。不僅如此,還有尺度、恥度都超大的性愛姿勢、愛愛場景及對白題,每題都只有不到3秒的反應時間,帶領情侶們一步一步脫去矜持,展現身體最直接、最真實的反應。

根據每次不同的測驗的分數,將有12種有趣結果頁說明你和另一伴的關係,看看你們之間是「楊過與小龍女」、「解散的前樂團組合」還是默契差到如同「語言不通的異國戀」!

▲逐題測驗各自深藏內心的喜好,你們之間夠了解彼此、夠有默契嗎?

想知道更多? 用自訂題目挖掘更多秘密! 把握今年情人節 成為彼此的100%戀人

做完測驗先別走,結束讓人臉紅心跳的性愛問題,才發現另一半跟你想得不一樣,根本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知道彼此性愛喜愛已不夠,想要成為對方的100%戀人,更該趁機把平常開不了口、但超好奇的事一次問清楚!

把握機會逼問身邊的他,「在廁所超久是否都在色色?」,或是問另一半「是否有在家偷藏小玩具?」把握情人節期間,打開杜蕾斯「愛的性電感應」看看你們是哪種默契搭配吧,透過測驗一步步的引導,和另一半在情人節享受比過去更火辣、更刺激的情人節夜晚吧!

➡️ 分享測驗結果到社群還可以拿到專屬折扣券喔!測驗連結:https://skyurl.cc/Zj1oS3Z

▲ 30秒了解另一半想什麼!還可輸入專屬兩人的客製化題目

註1:根據杜蕾斯〈臺灣民眾性事調查〉於2022年10月對291名民眾調查結果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