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魔獸帶動 NBA 球員來台效應?林書豪:有幾位過去隊友表明想加入 P.LEAGUE+ 意願

台裔球星林書豪過年期間宣布加盟 P.LEAGUE+ 高雄 17 直播鋼鐵人,上週來台的他今日在球團的安排下舉行加盟記者會,正式加入台灣職業籃壇。而面對記者們提問到「魔獸」Dwight Howard 是否會成功帶動 NBA 球星來台打球風潮,林書豪透露有幾位過去隊友有向他表明加入 P.LEAGUE+ 的意願。

林書豪

林書豪
林書豪
林書豪

林書豪透露還有 NBA 球員想來台

曾經囊括 NBA 阻攻王、最佳防守球員、年度第一隊的超級球星 Dwight Howard,去年重磅加入台灣職業籃球隊,掀起全球火熱籃球話題。而繼魔獸炫風之後,在 CBA 打滾多年的林書豪,也終於在消息、情報不斷釋出的情況下,在過年期間突然宣布加入 P.LEAGUE+ 高雄 17 直播鋼鐵人,加盟的主因全是為了支持台灣的籃球發展,林書豪也提到:「過去我打球可能比較偏向想證明自己,但現在我想用籃球來做些有意義的事。」

這回來台也掀起全台粉絲們的瘋狂回應,林書豪在記者會則表示,因為 Dwight Howard 來台的關係,目前有過去的 2~3 位隊友向他詢問 P.LEAGUE+ 的相關訊息或是是否能介紹經紀人等等,不過林書豪說不能說出球員的姓名,因為他們現在都還有所屬球隊,這部分可能不方便透露。

過去林書豪與 Dwight Howard 曾經在火箭隊打球一段時間,因此本次來台他們的互動也備受球迷關注。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