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太神啦!迪士尼透露《冰雪奇緣 3》、《玩具總動員 5》、《動物方城市 2》正在製作中

迪士尼於近日舉行了上一季的財報會議,執行長 勞勃艾格(Bob Iger)宣佈公司將重組成 3 個部門,分別為「娛樂」、「主題樂園」、「體育」部門,並裁員 7000 人,期望能藉此減少 55 億美元的成本,看來迪士尼是準備要來場大轉型?除此之外,勞勃艾格 還宣布了一則令人振奮的消息,那就是人氣動畫電影《冰雪奇緣》、《玩具總動員》、《動物方城市》系列,即將各自迎來全新續集啦!

《冰雪奇緣 3》即將登場,艾莎女王好久不見!

《冰雪奇緣》劇照
圖片源自迪士尼

迪士尼執行長 勞勃艾格(Bob Iger)在會議中說道,《冰雪奇緣 3》已經在正式製作當中,不久後就會帶領大家回到艾倫戴爾王國!距離上一部作品《冰雪奇緣 2》,已經過去了將近 4 年的時間,著實是好久不見,想必各位應該都非常想念 艾莎、安娜、雪寶 等人的身影,相信不用多久就能再度於大銀幕上相見了,實在是太讓人興奮啦!

什麼?《動物方城市》、《玩具總動員》也要有續集了?

圖片源自迪士尼

好消息可不止如此,勞勃艾格(Bob Iger)在同時透露,於 2016 年推出,廣受觀眾好評的《動物方城市》,也即將迎來第二部作品,萬萬沒想到這部竟然還有續集,還以為隔了這麼久早就被遺忘了,真是太好啦(鐵粉痛哭流涕)!但更令人意外的是,《玩具總動員》系列的第五部作品也正在製作當中,不是說好《玩具總動員 4》就是大結局了嗎?還我眼淚來!不過相信大家都非常樂見續集的誕生,只要能一直看到 胡迪、巴斯光年 等可愛的角色,不管被騙幾次都甘願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