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D 震撼轉戰鳳凰城太陽, CJ 直言都是他的錯,鄉民一面倒認同:「笑死 好臭!」

NBA 交易截止日前出現驚天操作,鳳凰城太陽豪賭用 7 換 2 得到 Kevin Durant ,立刻讓聯盟格局又出現變化。而鵜鶘後衛 CJ McCollum 也調侃指出畫有這樣的變化,全都是之前 Ja Morant 一句話害的。

根據 ESPN 報導,鳳凰城太陽用 Mikal Bridges 、 Cam Johnson 、 Jae Crowder 以及 4 個首輪選秀權,從布魯克林籃網得到Durant 和 TJ Warren ,其中 4 個首輪均為無保護,消息一出立刻震撼全聯盟。

KD 本季場均 29.7 分 6.7 籃板 5.3 助攻 1.5 阻攻,投籃命中率 55.9 %,是聯盟中最出色的超級球星之一,他的加入也讓太陽重新回到冠軍競爭行列,將和 Chris Paul 及 Devin Booker 組建新三句頭陣容。

而這一次的交易也立刻引起了全聯盟關注,大家都在社群網站上議論紛紛, McCollum 就笑說,「這一定是因為 Morant 之前說的那些話害的。」

在本季的早些時候,灰熊主控在接受訪問時時曾提到,「我研究的對手只有波士頓塞爾提克,我們球隊在西區沒有對手。」引起譁然,不過在那之後灰熊的戰績一路下滑,因此也成為眾人調侃的名句。

而鄉迷們也紛紛對此發表看法:「笑死 好臭 」、「籃網雙星都跑來西區 Ja爽了吧」、「CJ真的幽默」、「就你害的Ja9!」。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