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的好想贏詹皇啊!全明星陣容要怎麼選?字母哥直:「目標是不對 James 吞 3 連敗!」

NBA 交易截止日到期,各隊本季陣容也大致底定,下一個大日子應該就是下周的全明星周末了。對此兩隊的陣容也十分讓人期待,作為其中一位隊長,「字母哥」 Giannis Antetokounmpo 也分享了自己的目標。

LeBron James

這幾年的明星賽都是採用隊長選人模式,而在那之後 LeBron James 的球隊還沒輸過,而 Antetokounmpo 兩次擔任隊長均輸掉了比賽,這也讓他耿耿於懷,直言這次要討回顏面。

「我的目標就是擊敗 LeBron ,我會盡全力的,我最近在場上會做一些教練的工作,現在當隊長了,我要改做一些管理層的工作了,我絕不能對他吞下 3 連敗!」

而在賽季中,公鹿目前也是情勢大好,在交易截止日前他們得到了 Jae Crowder ,字母哥也對這位悍將十分欣賞,「和 PJ Tucker 打球時,你會有不同的氣勢,感覺自己也成了一個惡霸。 Crowder 能提供相同的強硬氣質,為我們隊提供幫助。」

今天的比賽,公鹿以 115 : 106 在客場擊敗洛杉磯湖人,取得近期的 9 連勝。 Antetokounmpo 則在這場比賽中, 23 投 14 中、得到 38 分,另有 10 籃板 6 助攻。

此前「天勾」 Kareem Abdul-Jabbar 稱讚說「想和 Giannis 那樣持球推進」,而對此字母哥也謙遜的恭維老前輩,「如果他可以持球推進,為自己創造得分機會、擺脫防守人或者叫擋拆,那可能會拿到 52000 分, LeBron 就要再花 8 年才能打破他的紀錄了。」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