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豪神降臨之夜!霍華德狂砍 28 分 22 板 11 助超級大三元,賽後喊話林書豪:「明年來 T1 !」

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 12 日)作客高雄全家海神,靠著外籍、本土球員聯手投出近六成的高團隊命中率,達成多點開花效果,終場以 137 : 116 贏球,不但取得 2 連勝,也拿下隊史對海神的首勝,總教練劉嘉發說:「今天攻防兩端非常團結,把訓練內容完全執行出來,不只主力,板凳球員也有精彩表現,希望未來的比賽能延續今天內容、持續發揮。」

超級球星霍華德( Dwight Howard )今日手感火燙, 12 投 11 中命中率破九成,攻下 28 分,並且抓下 22 個籃板,傳出 14 次助攻,首度在 T1 聯盟達成大三元紀錄,也是聯盟第四位完成大三元的球員。

霍華德表示:「這是我第一次透過助攻完成大三元,我很信任隊友的投籃,今天每個人都挺身而出,而且把握住出手機會,大家都有鬥志想要贏得比賽,整個過程都互相信任,溝通也非常順暢,希望我們保持下去。」

雲豹能夠擊敗海神,本土球員多點開花也是關鍵,陳孝榕、鄭瑋、盧捷閔、張舜丞、羅振峰、劉元凱皆有分數進帳,其中羅振峰更攻下全隊本土最高的18分,第三節還上演接力灌籃,展現全能身手,他說:「朋友、家人,之前都鼓勵我要勇於出手,今天我確實把握住每球出手機會。」

而霍華德也沒忘記在受訪時和自己在火箭時的前隊友打招呼,他笑著和林書豪喊話:「我愛你(林書豪),很高興你回到家鄉打球了,希望你明年可以來T1打比賽!」林書豪在 PLG 生涯首秀得到了 21 分 13 助攻 6 籃板,

過去都是雲豹主力得分手的艾夫伯( Michael Efevberha ),今天依舊維持手感,進帳 25 分 4 籃板 6 助攻,而禁區門神戴維斯( Deyonta Davis )則是演出 21 分 11 籃板外帶 3 阻攻。艾夫伯表示,大家打得非常拚命,在攻防兩端籃板都領先對手,而且團隊助攻非常多,這很令自己驚訝,大家都很樂意分享球,在場上沒有人感到懼怕。

Source:雲豹、鋼鐵人提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