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蕾哈娜 獻唱加持, Patrick Mahomes 打破「 MVP 魔咒」率酋長勇奪第 57 屆 NFL 超級盃冠軍

第 57 屆 NFL 超級盃賽事,堪薩斯酋長以 38 : 35 逆轉費城老鷹,奪得隊史第3冠。明星四分衛 Patrick Mahomes 賽後手捧冠軍以及 WWE 金腰帶,象徵自己就是未來 NFL 聯盟的門面。

這一場比賽,酋長一度遭遇險境,面對成為史上第一位在超級盃決賽 3 度跑陣達陣的四分衛紀錄的 Jalen Hurts ,他們在上半場踢完還處於落後。不過末節 Mahomes 站了出來,連續帶領球隊完成兩次達陣,反超比數。之後雙方各有分數進帳,酋長靠著 Harrison Butker 終場前的射門得手,以 3 分之差驚險取勝。

Mahomes 是本賽季例行賽 MVP ,而 NFL 在進入本世紀之後,此前還沒有當季 MVP 能夠拿下 MVP 同時又帶領球隊奪冠的紀錄。而他今天做到了,也打破了這個「魔咒」。

今年的 NFL 雖然不像去年那樣如此引人注目,不過依然是美國體育最大的盛會。今晚 LeBron James 到場看球,而 Stephen Curry 和 Luka Doncic 等人也發文恭喜 Mahomes 拿下偉大的一冠。

Mahomes 賽後也理所當然地獲選本屆超級盃 MVP ,目前他已經拿到 2 次超級盃和超級盃 MVP , 2 次例行賽 MVP 和 5 次職業碗 MVP ,幾乎已經鎖定名人堂席次。

而除了比賽本身刺激之外,這一場也是小天后 蕾哈娜 ( Rihanna ) 睽違七年後的登台表演,她近年重心轉往個人品牌,也因為懷孕比較少繼續發展音樂事業。

Source:NF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