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客座總編「客家一哥」小鐘哥帶你吃!客家粄條這家才道地、用刀叉吃麻辣火鍋鴨血…衝了啦~

客座總編「客家一哥」小鐘哥帶你吃!客家粄條這家才道地、用刀叉吃麻辣火鍋鴨血...衝了啦~

個性幽默、「笑」果十足的小鐘哥(鐘昀呈)出道 20 多年,更有 9 年行腳節目主持人的經驗,想必對美食一定有不少的口袋名單。這次特別請鍾哥推薦 5 間心中最愛的餐廳,「客家一哥」最愛的客家美食務必要收,要用刀叉吃的麻辣火鍋鴨血…肚子好餓呀!

圖片來源: IG@dancinggood

麻神麻辣火鍋

秉持「只麻你口,不辣你喉」的麻神麻辣火鍋,獨門麻辣湯頭只使用大量中藥材與辛香料精心熬製,味道濃郁鮮美;加上店內的招牌「果凍鴨血」更是一絕,據喜歡吃麻辣鍋的小鐘哥描述:『他的鴨血很正點,是要用刀叉吃的。』因為用刀叉才能俐落切塊,讓宛如果凍般滑嫩的鴨血不因擠壓而流失湯汁…超專業。

圖片來源: FB@麻神麻辣鍋


RAW

由國際名廚江振誠所帶領的RAW,連續四年拿到台北米其林二星的榮耀,也是小鐘哥吃過的米其林名店,『但我覺得他現在價格有點高,以前3~4千能吃到,現在一個人要7、8千,這個價錢的話就….。』

由國際名廚江振誠所帶領的RAW,連續四年拿到台北米其林二星的榮耀
圖片來源: FB@RAW

中壢牛家莊

中壢人都知道的30年老店,是間堅持傳統的全牛料理好味道。小鐘哥說『他的牛肉超好吃的!』料多實在,口味也讚,愛吃牛肉的朋友放心點,開心吃。

圖片來源: FB@牛家莊

瞎仔巷50年麵店

身為「客家一哥」,當然要請小鐘哥推薦道地的客家餐食啦!『瞎仔巷的客家粄條非常好吃,是我小時候的回憶。』瞎仔巷…原來是在 50 年代的中壢中興巷有許多算命攤俗稱瞎子巷,而這家麵店的古早味麵食樸實簡單卻美味,自製的油蔥酥,湯頭清而不油膩。

客家粄條
示意圖

客家本色文化餐廳

吃過客家小吃,再來一間適合聚餐的客家餐廳-羅時豐開的客家本色。在質感沉穩的用餐環境下,不論是鹹香夠味的客家小炒,還是帶著一股酸勁的薑絲大腸,都讓人食指大動。

圖片來源: 客家本色文化餐廳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