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頂尖加持的潮流經典,Supreme x TAMAGOTCHI「寵物電子機」真的來啦!

Supreme x BANDAI

不久之前,為各位讀者帶來 Supreme x BANDAI 或將合作的最新消息,有望將 8、90 年代最為盛行的「寵物電子機」重新帶回後,這回在最新曝光的 2023 春夏型錄,終於正式曝光,而這般回憶神物在頂級街頭霸主的加持之下,也必定再度掀起養育潮!

圖片來源:Up To Date

潮人經典不容錯過,Supreme x BANDAI「寵物機」正式來臨!

眾所周知 BANDAI 打造的電子寵物機「Tamagotchi」,曾在數年前問世以後,隨即在校園、職場等任何年齡層掀起廣大熱潮,甚至經過多次改版,Tamagotchi 也不再僅有掌上養育功能,而如今加上 Supreme 光環庇佑,除包裝上與機身採用大面積的迷彩紋路,講述品牌自始至終的街頭語言外,外殼跟螢幕內部也都進一步注入了 Box Logo 圖樣,使得潮人就算作為掛飾也毫不單調,最後,日本境內的朋友還能在手機上下載 Tamagotchi Meets,透過智慧裝置與之互動,達到寵物會面的新穎玩法。

圖片來源:Up To Date

據悉,Supreme x BANDAI Tamagotchi 將與 2023 春夏系列一同發布,在不久後正式到來,有興趣的朋友務必留意,入手一波回憶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