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吃大麥克也要被閃!麥當勞推出 Cardi B 搭配 Offset 情人套餐粉紅泡泡太甜蜜!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剛過,無論各位網友們是否已經有了另一半,出外用餐時應該都會發現不少餐廳都趁機推出了情人節套餐吧!不過就連單身狗們最愛的麥當勞也不能免俗,美國麥當勞也趁機宣布推出了限量的情人套餐,並且還是以嘻哈圈最兇猛的一對 couple — Cardi B 和 Offset 一起來聯名啦!

歡慶情人節,麥當勞推出 Cardi B + Offset 聯名情人套餐

這份套餐的內容物當然是集合了兩位巨星平日的最愛,裡面有 Cardi B 心中第一名的 BBQ 醬起司漢堡與大杯可樂;Offset 則選擇了四盎司牛肉堡與橘子汽水,除了雙主餐之外,套餐中還附上了一份大薯與蘋果派!

麥當勞推出cardi B 和 offset 的情人套餐

Cardi B 親自認證,工作結束後最愛麥當勞起司漢堡!

Cardi B 本人也透露出自己平日真的是麥當勞的忠實粉絲,尤其是一整天工作結束之後,她總會撒嬌請老公 Offset 帶自己去麥當勞享用起司漢堡,儘管不是昂貴的料理,但相信麥當勞漢堡的療癒滋味每位網友一定都能懂吧!有點可惜的是,這組話題套餐僅於美國銷售,台灣的歌迷想收集恐怕要再等等囉!

麥當勞推出cardi B 和 offset 的情人套餐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