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爭議判決議題延燒!P.LEAGUE+ 宣布每週公開裁判考核,執行長陳建州:球迷的聲音聯盟都有聽到!

台灣籃球職業聯盟 P.LEAGUE+ 近日裁判問題越滾越大,自本月初高雄 17 直播鋼鐵人教練鄭志龍點出吹判不公的問題後,隔週桃園璞園領航猿教練卡米諾斯也表示自知被罰錢,但也要針對不公的議題進行抗議,使球迷們也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龍哥

龍哥
龍哥
龍哥

P. LEAGUE+ 今日(02/14)表示,有鑒於近日對於裁判的討論和關注增加,聯盟在經過與裁判會議後決議,將做出以下調整:

1. 公開每週裁判考核結果,並於官網上公布。

2. 將裁判報告的呈現形式從現行「最後兩分鐘比分在五分差以內的吹判」,調整為「全場賽事球隊所提出之判決申訴,裁判長及場控委員所記錄之情況及特殊判決之說明」。

PLG執行長陳建州表示:「謝謝各界的指教與建議,聯盟都有聽到,裁判團隊一直都非常認真,但如何讓大家有感也是非常重要的,我們希望讓裁判團隊的努力能夠被大家看見,所以在季中做出這樣的調整。培養出一名好裁判所需要投注的資源與時間並不亞於一名球員,希望所有球迷也能夠給予裁判團隊多一點的支持與鼓勵。」

此項調整,將自2022~2023賽季例行賽G063開始實施。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