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攻城獅流量密碼!烏克蘭模特兒「倪菈」出身醫生世家,身材辣到噴血!

本月新竹街口攻城獅球賽請到烏克蘭模特兒倪菈亮麗現身,被譽為「史上最美開球嘉賓」的她,讓現場球迷徹底被電暈,倪菈一登場就詢問度破表,讓社群短影片急速擴散近逼 300 萬人,堪稱為「攻城獅流量密碼」!而性感逼人的倪菈在 Instagram 更時常放送辣照福利,誘惑美胸和白皙翹臀讓人看了都快噴鼻血,還不快把這位正在崛起的人氣辣模給追蹤起來!

出身醫生世家的烏克蘭模特兒

烏克蘭模特兒倪菈(Diana)出生於頓內次克(DONETSK),家鄉位於烏克蘭與俄羅斯交界,由於父母親都是醫生,因此倪菈 13 歲就已見過屍體,是一位看似嬌弱卻相當大膽的美女。因為烏俄戰爭的關係,倪菈的家鄉已經被炸成一片廢墟,不過萬幸的是她的父母親都安然無恙。

倪菈的家鄉頓內次克從 2014 年爆發內戰,到如今又面臨烏俄戰爭的攻擊,家鄉滿目瘡痍,戰火的侵襲讓倪菈曾一度睡在避難所,外表看似光鮮亮麗的她,其實內心相當渴求平和的家園。

身材凹凸有致、赴台擔任內衣Model

外貌出眾的倪菈因緣際會之下來到台灣擔任模特兒,已經來台灣 4 年多的她,徹底愛上當地的鮮嫩湯包和肉燥冬粉,但因為擔任時尚活動和內衣模特兒的關係,飲食上還是相當克制。倪菈來台不久後曾擔任過周湯豪〈我做的是愛不是夢〉MV 女主角,雖然僅有幾秒特寫,亮眼美貌卻令許多人驚艷不已,網友直呼:「完全就是真人芭比」、「美得好像天使」、「妹子太正看不夠」,這支 MV 也讓倪菈在台灣開啟演藝生涯的代表作。

不過由於目前家鄉陷入戰火的情況,讓倪菈一度難過到說不出話來,希望有一天能把家人帶來平安的台灣,她表示:「我愛台灣,這裡很安全。」。

出席球賽驚豔全場

倪菈本月初出席新竹街口攻城獅球賽,被譽為「史上最美開球嘉賓」,倪菈一登場就賣力地展開勁歌熱舞,她穿著夢幻紫短版上衣和純白短裙,露出纖細蠻腰,看起來格外青春俏麗,倪菈化身最有初戀感的慕獅女孩,與 Muse Girls 來上一段精彩舞蹈,令在場觀眾們人目不轉睛。

之後倪菈換上攻城獅「初戀紫色系主題限定球衣」展現嬌俏本色,她再次跟著音樂舞動的曼妙模樣實在太有吸引力,讓許多球迷都爭相詢問她究竟是誰?

攻城獅流量密碼

倪菈現身新竹街口攻城獅球賽之後詢問度破表,當時的社群短影片火速觸及近300萬人,堪稱「攻城獅流量密碼」,此外倪菈也加碼擔任一日 Muse Girls,出席當日賽前握手會,活動名額限量50個,許多男性觀眾搶破了頭就是為了一親芳澤!

倪菈的火爆人氣與亮眼魅力,幾乎征服了在場的每一位球迷,就連遠在螢幕另一端的線上球迷也難敵她的性感魔力。

完美到零缺點的噴火身材

在台灣身兼模特兒和網紅的倪菈,目前擁有 12.2 萬粉絲追蹤,擁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她,本身就是衣架子,Instagram 上頭的她不管換上艷紫禮服、法式內衣、運動球衣、性感泳裝…都美到逆天、穿什麼都耀眼奪目。

而輕解羅衫的倪菈,從不吝惜展現貌美膚白大長腿的優勢,從天使臉蛋到白嫩美胸、緊緻翹臀和纖細長腿…光看就快流鼻血,讓人情不自禁按下追蹤,想緊密發囉她的行程不漏勾,若是運氣好的話,搞不好下次走在台灣街頭,就有機會遇見倪菈本人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