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是開玩笑!伊隆馬斯克遭爆料「認真想買曼聯」1570 億身價輕而易舉!

英超著名的豪門球隊曼聯最近似乎流年不利,不但與最知名的大咖球星 C 羅提前解約,大股東格雷澤家族也宣布易主計畫出售球隊。不過或許危機就是轉機,搶著買曼聯的名人名單也是真不少,就連最有話題性的世界首富,伊隆馬斯克也被傳出正在「認真考慮」買下曼聯。

伊隆馬斯克遭爆出有意想買下曼聯

沒在開玩笑!英國媒體報馬斯克認真考慮中

雖然早在去年八月,伊隆馬斯克就曾經在推特上發文,伊隆馬斯克就曾經在推特上發文放話自己想要買下曼聯,不過隨即澄清只是在開玩笑。

不過根據英國 DailyMail 的報導,英國水晶宮球隊的老闆、同為富豪的 Simon Jordan 表示,伊隆馬斯克的確在認真考慮要收購這支球隊,以這位世界級首富高達 1570 億英鎊的身價,想買下估值為 60 億英鎊的曼聯其實並不難

競爭者眾多!曼聯報價本週就截止

伊隆馬斯克遭爆出有意想買下曼聯

除了伊隆馬斯克之外,其他被傳聞想要買下曼聯的名人還有超級球星貝克漢,他也被媒體爆出正在與多位金主與大公司牽線中,不過目前所有的交易訊息都是保密狀態。曼聯的報價截止日就到本週五,後續這支傳奇的豪門球隊會落入哪位大老闆或大企業的口袋中?相信大家都非常好奇啦!

伊隆馬斯克遭爆出有意想買下曼聯

source/dailymail.u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