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球鞋市集》不斷進化!歷屆《COOL球鞋市集》你最喜歡哪一屆?網:看完太期待今年3月《COOL球鞋市集》!

上半年的《COOL球鞋市集》即將在3/4、3/5於松菸文創園區一號倉庫盛大舉行!在這次3月的《COOL球鞋市集》開始前,COOL編決定帶各位來回顧一下歷屆球鞋市集預熱一下,看完這篇,你就知道為什麼《COOL》越來越屌,為什麼要期待3月的《COOL球鞋市集》的啦~

2021年3月《COOL球鞋市集》

相信各位潮流仔與鞋頭們對一直以來臉書交易社團-球鞋交易中舉辦的實體活動《球鞋市集》肯定不陌生,讓喜歡球鞋的朋友們能夠一同共襄盛舉,畢竟相較於美國或是日本,台灣的球鞋市集文化是相對少的部分,為了深耕、加強這一領域,《COOL》 在2021年也首次與球鞋交易中合作,希望優化這場潮流盛事,在第一屆中,只要在場外的留言板留下近期想入手什麼鞋就能得到驚喜好禮!除了加強與讀者的互動外,是不是也更加強讓各位的球鞋夢成真的動力呢?

2021年3月《COOL球鞋市集》

2021年3月《COOL球鞋市集》
2021年3月《COOL球鞋市集》
2021年3月《COOL球鞋市集》
2021年3月《COOL球鞋市集》

2021年11月《COOL球鞋市集》

回想起前年11月的球鞋市集,當時遇到疫情攪局,安靜的台北街頭,對比熱鬧的球鞋市集可說是讓人感到不可思議,此外,現場還有客製球鞋進駐,展出《火影忍者》AF1與ASICS三井壽特別版,特別嘉賓部分則是有謝和弦等人,讓2021年11月《COOL球鞋市集》形成相當熱鬧的場面,最後還有憑門票抽出Fragment x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Low,是不是讓各位收穫超級豐富呢?

球鞋市集202111

球鞋市集202111
球鞋市集202111
球鞋市集202111
球鞋市集202111

2022年3月《COOL球鞋市集》

2022年3月的《COOL球鞋市集》幾乎已經定調成「每次都不會讓各位空手而回」,現場抽獎、屌鞋便宜帶回家幾乎都是固定會舉辦的活動,像是當時第一天尾聲就直接憑票根抽出Fragment x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Low,第二天再抽更猛的——YAMAHA RS NEO一台,球鞋市集不只抽球鞋,這回連機車都出來!只能說《COOL球鞋市集》絕對是不斷進化、一次比一次更猛!

2022年9月《COOL球鞋市集》

2022年下半場球鞋市集,如同上面所言「每次都不會讓各位空手而回」,有來的各位肯定都沒有放過門口那一台《COOL》巨型扭蛋機,CONVERSE X A-COLD-WALL 聯名鞋款、ASICS GEL-KAYANO 14、CURRY 9、G-SHOCK 手錶、New Era 帽款、ROG 電競耳機、羅技鍵盤與 Y.A.S 鞋類香氛洗鞋組等多項好禮大獎,且《COOL》還搬出重量級企劃,將球鞋交換中實體化,你眼中的滯銷鞋款或許正是別人眼中的寶藏,參加者只要在市集開始前提供給我們你要交換或是想要銷售的鞋款,當天來活動現場即可與眾多鞋迷一起交流!

看完以上,各位肯定對即將到來的《COOL球鞋市集》蠢蠢欲動了對吧!時間剩下不到一個月,打卡攻略、市集亮點將會一一公布在《COOL》FB與IG,現場到時候會有什麼樣的驚喜在等著各位呢?敬請鎖定《COO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