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五年幫 Nike 大賺 190 億美金!Jordan 生日豪捐公益團體 1 千萬美破紀錄,網:真籃球之神!

籃球之神 Michael Jordan 過去在 NBA 時期戰功彪炳,不僅為個人生涯帶來數不清的輝煌榮耀,還幫芝加哥公牛隊奪下兩次三連霸,至今許多紀錄依舊無人能及,成功幫助 NBA 推廣至全球,當年球迷們紛紛守候在電視機前只為親睹其打球風采的熱潮,都足以讓我們見證 Jordan 的傳奇魅力。

Jordan 除了用籃球改變了世界以外,他與 Nike 合作打造的 Jordan Brand 更是球鞋文化的重要推手,影響力可說是無遠弗屆。而本週五將滿 60 歲的他,今天也在生日前夕展現他身為 GOAT 的霸氣,豪捐給兒童圓夢公益團體 Make-A-Wish(喜願基金會)一千萬美金,相當於台幣三億的驚人天價,直接破了該團體創立 43 年來的最高捐款紀錄,吸引全球球迷們的熱烈討論。

MJ

MJ
MJ
MJ

Jordan Brand 五年幫 Nike 大賺 190 億美金

據富比士統計,Michael Jordan 2023 年的淨資產為 17 億美元,退休之後籃球之神在商場上依舊亮眼,除了買下 NBA 球隊與等等投資之外,Jordan Brand 憑藉著歷久不衰的高人氣,這幾年不僅推出各式重磅聯名,OG 鞋款的復刻也深受市場喜愛,五年就為 Nike 大賺 190 億美金,吸金實力相當恐怖。

Michael Jordan 捐給公益團體一千萬美金破紀錄

台灣時間本週五(17)即將迎來六十大壽的喬神,在 1989 年開始支持 Make-A-Wish,並於 2008 年被任命為首席願望大使。根據美聯社的報導指出,MJ 今日捐給 Make-A-Wish 一千萬美金,成為該組織史上最高金額的捐款人,Jordan 表示:「在過去的 34 年裡,我很榮幸能與 Make-A-Wish 合作,為這麼多孩子帶來微笑和幸福。在他們生命中如此艱難的時期見證他們的力量和韌性真的是一種鼓舞。」

另外,Jordan 還補充道:「我想不出比看到其他人和我一起支持許願計劃更好的生日禮物了,這樣每個孩子都能體驗到願望成真的魔力。」

jordan

jordan
jord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