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天王無誤!GD 權志龍觀賽詹皇歸隊首戰大秀熱舞 招牌靦腆笑讓粉絲戀愛了!

NBA 洛杉磯湖人今日在主場迎戰紐奧良鵜鶘隊,前幾場掛休兵符的 LeBron James 在破紀錄後首次回歸球場,同時這場也是眾所矚目的新湖人三星 D’angelo Russell、Anthony Davis、詹皇的第一場合體賽事,是否能打出有別以往的全新表現?絕對是湖人迷們討論的火熱話題。

而在這場令世界籃球迷們的比賽中,除了球員們精采的表現外,場外也出現一大亮點。只見韓國潮流天王 G-Dragon 竟出現於場邊,而且發現被鏡頭捕捉的他,還大秀了一段電流舞,跳完後連 GD 本人都忍不住露出害羞笑容, 影片釋出後短時間就吸引眾多網友們觀看。

此役,湖人擺出完全體陣容,在 LeBron James、D’angelo Russell、Anthony Davis 三人皆攻下 20 分,其中 AD 更以 17 投 13 中的高效率拿到 28 分 10 籃板 5 助攻,幫助湖人第一節猛灌 38 分,即使第二節遭逢亂流,還是一路壓制鵜鶘隊,第三節 D’angelo Russell 個人貢獻 10 分 3 助攻,湖人再度猛攻 34 分,使末節比賽提前進入垃圾時間,終場就以 120:102 擊敗鵜鶘,收下勝利。

湖人

湖人
湖人
湖人
湖人

image via LAKERS

位於眾星雲集好萊塢的洛杉磯湖人,一直以來場邊觀眾都星光熠熠,今日韓國天王 G-Dragon 權志龍也在觀眾席第一排,觀看這場 LeBron James 復出後的首場戰役。從球場上方螢幕發現被場邊鏡頭捕捉到的權志龍,先是開心得大笑,接著再簡單表演一段電流舞,不過看似十分害羞的他,之後則遮著面容並露出靦腆笑容,讓網友們直呼:「GD 就是帥!」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