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摺手機新選擇!OPPO Find N2 Flip 登台5亮點:最大外螢幕、最無痕、最強續航力

小摺手機新選擇!OPPO Find N2 Flip 登台5亮點:最大外螢幕、最大外螢幕、最無痕、最強續航力

可摺疊螢幕技術越來越成熟,OPPO 也首度將小摺疊手機 OPPO Find N2 Flip 引入台灣。上手的第一印象是 3.26 吋外螢幕大很多,直接用外螢幕拍照無裁切、更一目了然;輕巧之餘,搭載聯發科 Dimensity 9000+,並配備 4300mAh 電池,可以看出 OPPO 針對小摺疊手機的痛點下了不少工夫。更多 OPPO Find N2 Flip 亮點帶大家一次掌握:

圖片來源: OPPO

亮點1. 小摺疊手機新選擇!

OPPO Find N2 Flip 重量僅 191 克,「月曜紫」及「天際黑」兩種顏色,讓簡潔流暢的外觀設計線條更顯靈動精巧,一手就能掌握的尺寸,適合放入小包、口袋,方便攜帶,更是 2023 年最新的時尚配件。

OPPO Find N2 Flip一手就能掌握的尺寸,適合放入小包、口袋,方便攜帶
圖片來源: OPPO

轉軸處採用微米級精雕工藝,並以航太級新材料提升強度 15%,此外,更使用新一代自研水滴轉軸技術,能使螢幕彎摺半徑增大、變形更小,進一步讓摺痕變淺。同時,Find N2 Flip 也獲得萊茵 TÜV 摺疊可靠度認證,經過測試 40 萬次摺疊後,仍可正常使用。

亮點2. 3.26吋直式外螢幕

OPPO Find N2 Flip 搭載 3.26 吋多功能外螢幕,不需翻開手機即可直接回復 Line、Instagram 等即時訊息,左滑更可直接啟動相機、查看行程、天氣、計時器及錄音等功能。另外,Find N2 Flip 還內建 5 隻療癒可愛的「寵物互動桌布」,在不同使用場景下或是觸碰寵物的身體,還可以與牠們做最即時的互動。

Find N2 Flip 展開後的內螢幕則是 21:9、6.8 吋大螢幕,搭配 120Hz 更新率自適應螢幕,不僅瀏覽順暢,還能兼顧續航;也支援螢幕分割、懸浮視窗等功能。

亮點3. 拍照角度多變自由

OPPO Find N2 Flip 搭載 5,000 萬畫素主鏡頭及 8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前鏡頭為 3,200 萬畫素規格,加上旗艦影像系統-MariSilicon X 自研影像 NPU 晶片和 Hasselblad 哈蘇影像系統的加持下,支援 4K HDR 錄影,即使在暗處或逆光場景也能捕捉人景皆清晰的畫面。

多角度自由懸停的功能也提供熱愛拍照、攝影的消費者更豐富的拍照選擇。45 度角自拍、90 度角 DV 模式、110 度角直播…,無需手機支架即可隨意調整拍攝角度,配合預設手勢拍照不再手忙腳亂。

亮點4. 4300mAh大電量 + 快充

處理器方面,Find N2 Flip 搭載採用 4nm 製程的聯發科 Dimensity 9000+,4300mAh 大電量搭配 44WSUPERVOOC TM 超級閃充,只要 57 分鐘即可充飽電至 100%,滿足大家全天候使用需求。

圖片來源: OPPO

亮點5. OPPO Find N2 Flip售價與販售時間

OPPO Find N2 Flip 將於 2 月 25 日正式開賣,8GB+256GB 售價 31,990 元。即日起至 2 月 24 日預購即享超值預購早鳥禮-OPPO Watch Free、OPPO 80W SUPERVOOC 超級閃充電源充電器 + OPPO 閃充傳輸線(Type-C to US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