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火佛修一,心薩嘸哞!2022 年恐怖巨作《咒》宣布推出改編遊戲,復刻極致驚悚體驗!

2022 年上映的現象級恐怖巨作《咒》,不僅創下了新台幣 1 億 7200 萬元的票房佳績,也是去年唯一票房破億的國片,相信各位不管有沒有看過,都已經被其中的經典台詞「火佛修一,心薩嘸哞」、「你叫什麼名字?」、「不要問啦」洗腦成功。為了讓大家能夠更加深入其境電影的世界,台灣遊戲開發商「大宇資訊」決定將《咒》打造成遊戲,並於今日(16 日)宣佈已取得了改編授權。

《咒》電影海報
圖片源自官方

《軒轅劍柒》、《女鬼橋 開魂路》遊戲製作人負責開發!

遊戲劇情中「陳家莊」實驗場景,圖片源自官方

大宇資訊表示,《咒》改編遊戲將由曾參與《軒轅劍柒》、《女鬼橋 開魂路》開發,擁有 20 年遊戲產業經驗的遊戲製作人 張蓁元 負責開發,他對於遊戲效能、技術層面或是美術設計等各式內容都表示相當有信心,也非常期待能進行遊戲的開發,說道:「超級期待,興奮已經淹沒我其他感覺了!」,他還透露遊戲團隊已經進行實地考察,並搶先曝光了遊戲劇情中「陳家莊」實驗場景。

《咒》導演 柯孟融:「我很期待!」

圖片截自《咒》粉絲專頁

《咒》的官方則逗趣的對此回應:「我們要變成電腦遊戲了!好煩嚇死。」,而導演 柯孟融 更是感動的發文表示:「一部作品能變身成公仔,唱片,鬼屋,遊戲,甚至VR,漫畫,小說,Tshirt,等各種不同的模樣,真的令人覺得當初投注這麼多靈魂把關,有了另一種層級的回報。我很期待遊戲版的故事線!大宇資訊 please surprise me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