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極致速度性能!adidas Crazyquick 2 全新進化戰靴正式抵台

adidas Basketball的全新進化戰靴Crazyquick 2自從今年度紐奧良明星賽以All-Star配色首度亮相後,就讓人心癢難耐,現在它搭載全新QUICKWEB鞋面,以Techfit延展材質符合各種足型律動,並於鞋舌延伸全新造型的GEOFIT科技,增加關節包覆與舒適感、抓地力與靈活度正式於4月2日起在台推出,售價NT$4,290。

adidas Crazyquick 2外底延續前一代設計,使用獨特的Quick Zone結構,以腳掌運動起落的瞬間變化,於足部各區塊配置對應性能,幫助球場上的步法更刁鑽難測。除了All-Star配色外,本次更為兩大球星華盛頓巫師隊John Wall、波特蘭拓荒者隊Damian Lillard發表專屬配色:John Wall配色以藍色漸層為基底,搭配極具科技感的銀色映襯,前衛感十足;而Damian Lillard則選用大面積的銀白色漸層,佐以搶眼的大紅色點綴設計,表現高反差的視覺美學;鞋帶孔面同步專屬運用了金屬材質,並紋刻兩位球星的姓名縮寫,彰顯高質感細節。

adidas Crazyquick 2-01

adidas Crazyquick 2-02

adidas Crazyquick 2-05

adidas Crazyquick 2-03

adidas Crazyquick 2-04

 

[info]

adidas客服專線:(02)2509-5900

adidas網站:www.adidas.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