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即將成為《浪姐 4》史上最大咖來賓?艾薇兒 澄清闢謠「從來沒聽過這個消息」

最近應該有不少網友都在網路新聞中看到疑似外露的芒果 TV 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姊姊》第四季嘉賓名單吧!其中最讓人意外的,就是名列「已簽約」行列的加拿大龐克小天后——艾薇兒了!

艾薇兒否認自己將參加《乘風破浪的姊姊》

名列《浪姐 4》參賽名單?小天后艾薇兒回應了!

不過接下來 艾薇兒 本人的回應恐怕會讓粉絲們有些失望了,在接受外媒娛樂新聞《PopCrush Nights》的採訪時,她也被問到是否真有此計畫參加這檔節目。而 艾薇兒 本人則是斬釘截鐵地表示「這不是事實,呃…我也只能這樣告訴你,我也沒有聽過任何相關的計畫,這真是挺有趣的!

假炒作真宣傳?艾薇兒否認參加《浪姐 4》

雖然艾薇兒否認也澄清了參加《浪姐 4》的謠言,但依舊引發了不少網友的爭議,有的網友直覺認為是芒果台為了增加話題性而放出的假新聞;不過也有部分「陰謀論」的報導,認為可能是因為 艾薇兒 接下來有計畫在亞洲展開巡迴演出,才刻意製造謠言。雖然背後的真相不得而知,但的確是引起了不小的討論啦!

艾薇兒否認自己將參加《乘風破浪的姊姊》

source / popcrus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