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珊迪終於受不了海綿寶寶?單飛推出獨立電影《珊迪大電影:搶救比奇堡》!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海綿寶寶(超大聲)!相當《海綿寶寶》(SpongeBob SquarePants)是許多人童年裡不可或缺的重要回憶之一,這個黃色小方塊不僅為大家帶來了眾多歡笑時光,還暗藏眾多成年人才會懂得的隱喻,無厘頭的搞笑對話更是網友們鍾愛的迷因素材之一。如今,《海綿寶寶》又即將帶來新的動畫電影作品,不過這次的主角有些與先前不同,是海綿寶寶的松鼠好友「珊迪」,是的,她終於受不了海綿寶寶的轟炸,決定單飛啦!

《珊迪大電影:搶救比奇堡》預計今年上架 Netflix!

圖片源自 What’s On Netflix

根據 What’s On Netflix 報導,《海綿寶寶》將在今年(2023 年)於 Netflix 上推出,以「珊迪」為主角的衍生電影《珊迪大電影:搶救比奇堡》(Saving Bikini Bottom: The Sandy Cheeks Movie)。電影將會採取動畫混合真人的形式,並由尼克兒童頻道製片,麗莎強森(Liza Johnson)負責執導,劇本則由《海綿寶寶》動畫原編劇卡茲(Kaz)與特別篇《SpongeBob Appreciation Day:Patchy’s Beach Bash!》編劇湯姆 J. 史特恩(Tom J. Stern)共同撰寫。

什麼?比奇堡陷入大危機!

圖片源自官方

關於《珊迪大電影:搶救比奇堡》的劇情簡介也同步釋出,故事講述海綿寶寶與珊迪不可置信的看著最愛的比奇堡,被一家險惡又神秘的公司從海洋中挖出,兩人必須回到珊迪的家鄉德州展開搜索,並在時限來臨之前,讓珊迪的家人一齊加入行動,拯救派大星、蟹老闆、章魚哥等比奇堡的好朋友們。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