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聯名系列超萌登場!PONY 夥同 BT21 釋出「ENJOY 洞洞鞋」限量款式

近來紐約運動品牌 PONY 不斷與各界合作新品屢屢創造話題,隨著先前釋出與 LINE FRIENDS 旗下深受全球新世代喜愛的人氣明星 BT21 攜手推出的特別款潮流跑鞋後,PONY 公佈將再次與 BT21 推出「ENJOY洞洞鞋BT21特別款」將於 3/1 正式上市,並於 14 日西洋情人節搶先曝光產品照,以及同步開放自即日起可於 PONY 全台直營門市登記預購。

身為 PONY 銷售王牌的 ENJOY 洞洞鞋,此次 PONY 攜手 BT21 宇宙明星上市新品,怎麼可能少了這款明星商品!趁著西洋情人節之際,PONY 於今日搶先曝光這款「ENJOY洞洞鞋BT21特別款」!以泳池派對為主軸,宇宙明星 BT21 成員 KOYA,RJ,SHOOKY,MANG,CHIMMY, TATA,COOKY,VAN 此次齊聚在泳池邊,期待來一場最 Chill 的派對!

此次 PONY ENJOY 洞洞鞋 BT21 特別款以最符合春天氛圍的粉色系推出,一共推出四款新色,結合 ENJOY 洞洞鞋水陸兩穿、晴雨兩用的優異實穿性,搭配 BT21 宇宙明星的可愛形象,絕對可以讓你從春天一路可愛到初夏,成為你再也不怕水的時尚配件。

「ENJOY洞洞鞋BT21特別款」將於 3/1 正式到台上市,由於首批到貨數量有限,為確保 BT21 的粉絲們都能買到,PONY 特別於 14 日西洋情人節當天,搶先於全台 PONY 直營門市開放預購登記,同時在 PONY 線上通路同步開放預購,BT21 粉絲們想搶務必把握機會!

source / PON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