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限量 10 組豪華戰艦!Manhart 開改 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休旅車!

Manhart Sport SV 650
Manhart Sport SV 650

過去總是以改裝 BMW 品牌為大宗的 Manhart,在專注於英國越野車品牌 Land Rover 的部分除了 Defender、Velar 和區域限定的 Range Rover 後,近期又再追加 Sport SV 650 新作品!基於更具運動氣息的 Range Rover Sport 進行全車強化,限量 10 組準備上架販售!

Manhart 經典式樣!

Manhart Sport SV 650

選定 Range Rover Sport P530 First Edition 為改造基礎,全車在一身肅黑的塗裝底下進行金色細節的提點,從水箱護罩、車頭進氣壩、後視鏡蓋,一直到了車尾的後下分流器等等,輪圈換上 Forged Line 鍛造 24 吋式樣,內裝則是在開放多樣化的客製化項目,無論是高檔柔軟的真皮、具止滑性的 Alcantara 麂皮,也可配合車身做黑金配色。

肯定是比原裝勁!

Manhart Sport SV 650

而潛藏在 P530 車型引擎蓋下的動力核心,是 Manhart 最為拿手、由 BMW 支援的 4.4L V8 雙渦輪引擎,並在經過一系列的增強措施:加裝外掛電腦、帶閥門的全套排氣系統等,便可將輸出功率自 530 PS / 76.5 kgm 提升到 650 SP / 90.6 kgm,雖是「毫無意外」的沒公佈性能數據,但肯定是比原裝的零百加速 4.5 秒還要強悍才對!

Source / Manhar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