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重溫小哀的過去!特別總集篇《名偵探柯南 灰原哀物語~黑鐵的神祕列車~》確定 3 月在台上映!

《名偵探柯南》系列第 26 部劇場版動畫《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即將在今年 4 月 14 日於日本上映,台灣則是預計在暑期推出,詳細時間未定。本作將以劇中最受觀眾歡迎的角色「灰原哀」為主角(小哀粉狂喜),而為了迎接劇場版的到來,官方也誠意滿滿的把小哀過去的經典故事彙集,製作了成了特別總集篇《名偵探柯南 灰原哀物語~黑鐵的神祕列車~》,並確定將於 3 月 24 日在台上映啦!港澳地區則於 3 月 30 日上映。

《名偵探柯南 灰原哀物語~黑鐵的神祕列車~》視覺圖
圖片源自曼迪傳播

啊~雪莉!《名偵探柯南 灰原哀物語~黑鐵的神祕列車~》給你滿滿的小哀!

圖片源自曼迪傳播

《名偵探柯南 灰原哀物語~黑鐵的神祕列車~》將以「灰原哀」為主角,重現動畫篇章中,與 柯南 首次相遇、姊姊 宮野明美 的回憶、與 琴酒 的再會等經典劇情,還包括 FBI 頂尖搜查官「赤井秀一」初登場的巴士劫持事件、與 波本 和 苦艾酒 激烈對峙的列車殺人事件、波本 洩漏身份等精彩內容,希望讓觀眾們能藉由特別總集篇重新溫習小哀的過去,屆時能夠更加投入在劇場版新作的世界中。

預售票即將開賣,內含超美特典!

圖片源自曼迪傳播

預售票將預定於 MyAnime Square、博客來售票網、安利美特實體店面及線上商店、全家FamiTicket 等平台開賣,實際時間仍待公開。特典票將搭配精緻閃亮的「銀箔明信片組」,內含 2 張總集篇精華視覺圖,在上映期間,也將隨機贈送觀影特典「劇照寫真卡」,全部共有 10 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