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胖艾美」揮別高帥富前男友結婚了!瑞貝爾威爾森情歸「迪士尼公主」,《歌喉讚》閨蜜群、「尚氣」劉思慕獻祝福

澳洲女星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憑著《歌喉讚》「胖艾美」一角紅遍全球,前陣子瘦身成功減去 30 公斤,與小 11 歲的富二代鮮肉男友雅各布施(Jacob Busch)相戀,分手後又出櫃認愛雷夢娜阿露瑪(Romana Agruma),兩人去年喜迎愛女蘿伊絲莉莉安,如今傳出結婚的好消息,讓外界替她感到開心!

圖片來源:zingnews.vn

#過往認愛高帥富鮮肉男友

圖片來源:pagesix

瑞貝爾威爾森過往憑著「胖艾美」圓滾滾的喜感形象獲得觀眾喜愛,過去對外界宣布 2020 是她的「健康年」,下定決心瘋狂甩肉 30 公斤,在《我要回高三》演出青春亮麗的啦啦隊長,瘦身有成的她也與啤酒集團富二代雅各布施擦出愛火。

圖片來源:nuevamujer

雅各布施與瑞貝爾威爾森熱戀時年僅 29 歲,他不只長相帥氣還擁有健壯肌肉,儼然就是高帥富代表,雅各布施儘管相當低調對瑞貝爾威爾森卻是呵護備至,兩人交往時還會互相督促身材,不過這段戀情維持不到一年就分手了!

#出櫃後邂逅真命天女

圖片來源:rebelwilson@instagram

分手後的瑞貝爾威爾森在去年 6 月對外出櫃,她也邂逅了真命天女,時尚品牌 Lemon Ve Limon 主理人雷夢娜阿露瑪(Romana Agruma),有別於上一段戀情的低調態度,與新對象交往的瑞貝爾威爾森不時對外放閃,她說:「我原本以為自己在尋找迪士尼王子,但或許一直以來我真正需要的是迪士尼公主」。

圖片來源:rebelwilson@instagram

瑞貝爾威爾森勇於認愛的態度令外界都相當祝福,兩人的戀情甜蜜穩定,讓她們決定找代理孕母,去年 11 月喜迎可愛的寶貝女兒蘿伊絲莉莉安(Royce Lillian)出世,而今日也傳出瑞貝爾威爾森和雷夢娜阿露瑪結婚的好消息,喜上加喜的喜訊無疑是錦上添花。

#喜上加喜求婚成功

圖片來源rebelwilson@instagram

瑞貝爾威爾森今天在 Instagram 分享自己向女友雷夢娜阿露瑪求婚成功照片,兩人穿著粉白條紋情侶裝,胸前都有大愛心圖樣,看得出求婚儀式別出心裁,瑞貝爾威爾森單膝下軌捧著 Tiffany & Co. 結婚鑽戒面露微笑,雷夢娜阿露瑪則是向上看著玫瑰花瓣落下的浪漫玫瑰雨,臉上表情又驚又喜,讓人看了好感動呢。

圖片來源:rebelwilson@instagram

瑞貝爾威爾森求婚前也發出限時動態分享 3 克拉 Tiffany & Co. 美鑽,兩人把焦點放在雙手上的鑽戒,以十指緊扣、甜蜜激吻的方式宣示結婚喜訊:「We said YES!」,浪漫甜蜜的氛圍感染許多人,《歌喉讚》「克蘿伊」布蘭妮史諾(Brittany Snow)、「艾希莉」雪莉芮格娜(Shelley Regner)和「尚氣」劉思慕…等星友們都紛紛湧入祝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