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位難求是傳統?屋馬火鍋《涮屋馬》試營運嘗鮮開吃!3 大亮點一次看火鍋控先收藏

一位難求是傳統?屋馬火鍋《涮屋馬》試營運嘗鮮開吃!3 大亮點一次看火鍋控先收藏

火鍋控開吃!近期「台中燒肉王者《屋馬燒肉》進軍火鍋市場、打造全新品牌《涮屋馬》」的相關話題,在網路上燒得沸沸揚揚,甚至月中才開始試營運,線上訂位就已經一位難求,足見饕客對新品牌的期待。心癢癢準備衝一波了嗎?先來看看《涮屋馬》不可錯過的美味特色吧!

涮屋馬亮點:屋馬燒肉打造「最難訂位的火鍋店」?!

《屋馬燒肉》是不少饕客探訪台中必吃的燒肉首選,更是網友口中「最難訂位的燒肉店」。而 2023 年全新跨足火鍋市場的《涮屋馬》目前已開始試營運,但線上訂位開放 20 秒即秒殺…要成為最難訂位的火鍋店之一啦!

圖片來源: FB@涮屋馬
圖片來源:IG@twoboysfoods 授權提供

涮屋馬亮點:精品店般的用餐空間舒適寬敞

屋馬火鍋《涮屋馬》落腳在台中西屯區惠中路上,鄰近台中大遠百、台中歌劇院等人潮聚集的地區,華麗的外觀很容易讓人以為踏入的是間時尚精品店,推門而入映入眼簾的白色裝潢、透明玻璃打造出時髦簡約的用餐環境,讓人心曠神怡,感覺可以多吃好幾碗。

圖片來源: 涮屋馬

圖片來源:IG@twoboysfoods 授權提供

涮屋馬亮點:主打精緻鍋物套餐

《涮屋馬》採用的是套餐形式供應,提供昆布云腴湯、鰹節柴魚湯以白玉燉雞湯三種湯頭選擇,搭配前菜、野菜、丸類、主餐、主食、飲品和甜點,另外還有各種肉品、海鮮及蔬菜可以單點。

圖片來源: FB@涮屋馬

屋馬火鍋《涮屋馬》info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7號
  • 電話:04-2259-6000
  • 營業時間:11:00-01:00
  • 官網:https://www.umaishabu.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