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多部熱門大作都將迎來最新篇章!盤點 9 部 2023 年即將登場的超人氣動漫

多部熱門大作都將迎來最新篇章!盤點 9 部 2023 年即將登場的超人氣動漫!

喜歡動漫的讀者們有福了!繼去年 10 月由《我的英雄學院》第六季、《死神千年血戰篇》、《SPYxFAMILY 間諜家家酒》、《路人超能 100》最終季、《鏈鋸人》等大作集結的秋季番帶給動漫迷們十分精彩的一季後,今年多部熱門大作也都將迎來最新的篇章,而為了讓各位快速掌握今年必看的片單,編輯已整理了 9 部絕對不能錯過的超人氣動漫,話不多說,筆記拿出來!

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

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
photo via den of geek

如果你問編輯心中最偉大的動漫為何,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回答《進擊的巨人》,這部由諫山創擔任原作,荒木哲郎和林祐一郎擔任監督,WIT Studio 和 MAPPA 接力製作,並由澤野弘之負責配樂,兼具精彩劇情、熱血氛圍、流暢分鏡、磅礴配樂、深刻哲理等諸多優點的一代神作即將正式迎來尾聲。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的前篇會在 3 月登場,劇情將接續上一季由主角艾連所發動的地鳴,如果你已經等不及想知道米卡莎、阿爾敏等同伴將會如何阻止他,務必密切關注剩不到一個月的首播;至於完結篇的後篇雖尚未公開確切的播映時間,但也已確定將在今年登場,身為漫畫黨的你們如果想再重溫一次大結局所帶來的感動,不妨繼續關注 COOL 所帶來的相關報導!

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
photo via 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

引發全球熱潮的現象級動漫《鬼滅之刃》即將迎來最新篇章「刀匠村篇」,繼劇場版《「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所釋出的首集片段後,這次終於能讓各位鬼滅迷們一飽眼福,本季除了揭開刀匠村神秘的面紗外,也會讓觀眾更加認識全新登場的兩位「柱」,分別是「霞柱」時透無一郎以及「戀柱」甘露寺蜜璃,當然,未曾現身過的上弦之鬼亦將襲來。

值得一提的是,在 LiSA、Aimer 接連唱紅多首主題曲後,最新的主題曲將交由日本搖滾樂團 MAN WITH A MISSION 攜手新生代歌姬 milet 進行演唱,這樣的陣容對於備受期待的刀匠村篇無疑是如虎添翼。隨著各個柱和上弦接連登場,劇情也逐漸進入白熱化的階段,這部超人氣動漫究竟能否再創熱血高峰,讓我們一同在 4 月見真章。

地獄樂

地獄樂
photo via imdb

於少年 Jump+ 上連載,由賀來友治擔任原作的《地獄樂》改編同名動畫將在今年 4 月登場,這部動漫講述江戶時代有著最強忍者之稱的主角畫眉丸因被同門出賣而被迫和妻子分別並被捕入獄,然而無論處刑多少次都無法致其於死地,因此,某日直屬於幕府的處刑人女主角山田淺右衛門佐切向其提出了無罪釋放的條件,那就是前往有如極樂淨土的神秘之島奪取「不老不死的仙藥」,而畫眉丸為與妻子重逢,便答應此條件並與多名有著相同任務的死囚前往島上展開競爭。

或許是因爲曾擔任過藤本樹《炎拳》一作的助手,賀來友治對於作品的主題亦有著別出心裁的構思和想法,將死囚和處刑人共同放在一封閉空間的概念實屬新奇神秘且相當吸引人,除了獨特的世界觀外,其精緻的畫風和傑出的畫功也同樣是本作的看點之一,再加上由近年製作出《咒術迴戰》、《鏈鋸人》等跳脫過往王道路線之另類大作的 MAPPA 擔任動畫,這部《地獄樂》絕對值得期待!

拳願阿修羅 第二季

拳願阿修羅 第二季
photo via comingsoon

如果你對 3D 有著先入為主的觀念,那麼這部由岸誠二擔綱監督的《拳願阿修羅》絕對能打破你的想像,透過簡單暴力的設定、刺激的氛圍營造以及極其流暢的分鏡,帶給你一場又一場拳拳到肉、血脈噴張的格鬥場面,再加上第一季由日本知名搖滾樂團 My First Story 所演唱的片頭曲《King & Ashley》,熱血度直接飄到最高!第二季即將在今年登場,預計製作到漫畫完結的進度,並由 Netflix 獨佔上線,所以如果你還沒看過第一季,我只能說你太幸運了,一次看完這部打架神番的機會來了!

黑色五葉草 魔法帝之劍

黑色五葉草 魔法帝之劍
photo via comicbook

說到被低估的佳作,來自週刊少年 JUMP 的《黑色五葉草》絕對名列其中,自從動畫播映至第 170 話後就暫停製作的這部王道熱血作品,睽違已久後終於又有新的作品要跟觀眾見面了,這次將要推出的是劇場版《黑色五葉草:魔法帝之劍》,儘管會以不同於原作的全新原創故事呈現,但相信對廣大的粉絲來說,能夠再度看到亞斯塔和尤諾兩位主角向成為魔法帝這個夢想邁進仍相當令人興奮,如果你也是《黑色五葉草》的粉絲,這部作品將在 6 月 16 日全球 Netflix 獨佔上線,敬請期待!

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

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
photo via 名探偵コナン

你也是柯南粉嗎?一年必有一部的劇場版來啦!會在今年登場的第 26 部柯南劇場版作品《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將以大家最愛的角色灰原哀和作為原作主線反派的黑暗組織為主角,從預告中我們也可以看到,由搜查一課現任管理官黑田兵衛領軍的警察方、以赤井秀一為首的 FBI 和潛伏於組織中的公安警察降谷零(安室透)亦都會於本作中現身。

除此之外,為帶領觀眾回顧與灰原哀有關的重要篇章,官方也率先推出了 TV 特別編集版《名偵探柯南 灰原哀物語~神秘的黑鐵列車~》,喜歡柯南的讀者們,就讓我們一邊複習過往劇情,一邊等待上映日的到來吧!

咒術迴戰 第二季「懷玉 · 玉折」/「澀谷事變」

咒術迴戰 第二季「懷玉 · 玉折」/「澀谷事變」
photo via ramenparados

咒迴的粉絲們久等了!自 2021 年第一季播映完畢,苦苦等待了兩年的時間後,《咒術迴戰》終於要推出第二季了,延續原作劇情,第二季「懷玉 · 玉折」將暫時跳脫現代時空,以 12 年前五條悟、夏油傑等人咒術高專時期的故事為主軸,除了會對《劇場版咒術迴戰 0》中曾提及的兩人友情有更多著墨外,也勢必會揭露造就雙方日後走向差異的原因,此外,第一季中曾模糊地介紹過,主角群之一伏黑惠神秘的父親伏黑甚爾也將在此篇章中登場。

回到現在的時間點,作為原作中的關鍵篇章,「澀谷事變」講述的便是第一季就已揭露過,夏油傑一行人計劃在 10 月 31 日將五條悟封印的故事,屆時必定會有大規模的戰鬥場面,以及令人驚訝的劇情發展,想知道過去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澀谷事變又將帶來什麼樣的後果?那就一定要看今年 7 月開播的《咒術迴戰》第二季!

BLEACH 死神 千年血戰篇–訣別譚–

去年 10 月重新映入大眾眼簾的前 JUMP 三本柱「死火海」之一,由久保帶人擔任原作的《死神》,憑藉著潮到出水的設定和畫風,以及優秀的動畫製作水準,相隔十年後強勢回歸,不僅讓較不受老粉絲愛戴的「千年血戰篇」變得魅力十足,也勢必吸引了不少未曾看過《死神》的年輕世代入坑這部經典之作。

BLEACH 死神 千年血戰篇–訣別譚–
photo via comingsoon

緊接在第一部分之後,第二部分的「訣別譚」將在今年 7 月播出,如果你好奇一護全新的斬魄刀有著什麼樣的能力,如果你對敗下陣來的護廷十三隊在修練後會變得多強感到期待,如果你想知道石田是否真的加入了由友哈巴赫所率領的滅卻師陣營,就一定要鎖定《BLEACH 死神 千年血戰篇–訣別譚–》!

SPYxFAMILY 間諜家家酒 第二季

SPYxFAMILY 間諜家家酒 第二季
photo via gameranx

確定!現象級動漫作品《SPYxFAMILY 間諜家家酒》將在今年推出第二季,儘管播出時間和詳細的相關消息都尚未明朗,但能夠看到超可愛的安妮亞,各位想必都十分興奮,除此之外,為回應觀眾對佛傑一家的喜愛,官方也確定會製作劇場版,並且是由原作遠藤達哉老師親自擔任監修和角色設計,深陷《SPYxFAMILY 間諜家家酒》魅力的讀者們絕對可以好好期待一下,欲知後續更完整的情報也務必持續鎖定 COOL!

SPYxFAMILY 間諜家家酒 劇場版
photo via twitter

推薦文章:最偉大動作片新篇章、Air Jordan 起源故事…盤點 10 部 2023 最受期待的電影作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