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兩大話題再度攜手,Supreme x 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合作系列即將來襲!

繼上週 Supreme 迎來正式開季,推出一部分全新春夏單品後,LookBook 中不少熱門品項仍在醞釀,將在後續幾週接續發售,其中,本季重點的「棒球外套」,除了找來飽受關注的 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一同合作,更有傳言雙方打造的完整系列處於計畫,且將於晚些時間正式來襲。

圖片來源:@dropsbyjay

街頭即隨性!Supreme x CPFM 聯乘單品率先公開

這回,Supreme 睽違許久再度找來 CPFM 攜手合作,替原先充斥著美式氛圍的街頭單品,增添更多隨性風格的專屬設計,就目前釋出的圖輯所示,雙方合作確定將有棒球夾克與 Hoodie 兩款單品,而 CPFM 的趣味塗鴉、拼貼手法,透過騷氣十足的紫色搭配以及自由女神的巧妙綴飾,在夾克外觀上尤為明顯,反觀帽 T 則是採用了稍顯低調的字體細節,表達「Is Love Stronger Than Fear」的品牌價值觀。

supreme x cpfm

supreme x cpfm
supreme x cpfm
supreme x cpfm

image via @dropsbyjay

Supreme x CPFM 據悉屬於 2023 春夏系列,將於數週內正式到來,還請粉絲持續留意,存妥荷包準備入手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