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YEEZY 系列或將有望重啟?adidas 傳出有意與 Kanye West 重新簽約!

儘管 Kanye Westadidas 分道揚鑣數個月之久,但後續為雙方造成的後續影響,可不只是關係決裂如此而已,肯爺不僅傳出破產、帳戶凍結,被迫遠離「億萬富翁」排行榜以外,adidas 難以消化的 YEEZY 庫存,也因此導致自身面臨重大虧損,然而,近期卻傳出彼此有望復合的最新消息,難道 adidas YEEZY 真的有機會重啟?

圖片來源:USA Today

思念總在分手之後?adidas 傳有望與 Kanye West 重啟合作

去年 10 月,肯爺因猶太言論而造成的失言風波,最終導致 adidas 無情切割,可謂是潮流圈上飽受矚目的重大新聞,不過,沒想到事隔不久,根據媒體多方報導,近日卻傳出 adidas 有意再度拉攏 Kanye West,並以更高合作價碼洽談且重新簽約,因為,如同先前所述,即便 adidas 計畫採行「無 YZY」方式販售原先留存的 YEEZY 鞋款,2023 年在收入與營業分潤仍可能面臨 17 億歐元的龐大損失,因此為避免鉅額損失,重修舊好或將是為最佳辦法。

YEEZY

YEEZY
YEEZY
YEEZY

image via Pinterest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雙方都還未對此作出回應,倘若 adidas YEEZY 真能回歸,想必是不少鞋迷樂見的最終結果,但一切還有待進一步追蹤,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留意我們的後續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