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洛杉磯新「三巨頭」!威少加入快艇聯手卡、喬, George 放話:「我們有一群射手能讓他做自己!」

猶他爵士官方今日宣布,他們已經裁掉了 Russell Westbrook ,而這位前明星後衛也立刻和洛杉磯快艇完成簽約,他將搭檔 Kawhi Leonard 和 Paul George ,攜手朝總冠軍發起衝擊。

在湖人將威少交易到爵士後, George 就不斷地向好兄弟釋出善意,在輸給公鹿之後,他表示,「我的意思是,如果 Russ 有意,他顯然適合我們的球隊,你知道的,我們需要一名控球後衛。」

Jan 19, 2016; Denver, CO, USA; Oklahoma City Thunder guard Russell Westbrook (0) reacts after a play in the fourth quarter against the Denver Nuggets at the Pepsi Center. Mandatory Credit: Isaiah J. Downing-USA TODAY Sports

之前威少是因為投籃不佳而和 LeBron James 及 Anthony Davis 不來電,但 George 認為在快艇這個問題將可以得到解決,「我認為我們有足夠的投籃能力來給 Russ 製造空間,而他可以做自己」。

「我非常相信 Russ 的能力,並一直是他的粉絲,我曾和他一起度過了我職業生涯中最好的賽季之一。我知道他能長時間保持高水平,我認為他現在仍然有這個能力。」

而今天如 George 所願, Westbrook 與爵士達成合約買斷協議,確定簽約快艇。本季賽至今,他場均出賽 28.7 分鐘,可得到 15.9 分 6.2 籃板 7.5 助攻 1 抄截。

「我真的認為他可以改善球隊的問題。他很有天賦,能搶籃板、能找到隊友、能讓每個人的比賽都變得輕鬆,我認為他到還後會願意配合。弄清楚我們的比賽方式,他可以適應這裡。」 George 這樣說道,你會期待洛杉磯新的「三巨頭」嗎?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