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被推特帶壞了?臉書、IG 推付費「藍勾勾」認證服務!每月 365 元增加曝光觸及

馬克祖克柏在 Facebook 發文表示,會推出這項名為「Meta Verified」的付訂閱服務,最大的用意是在強化 Meta 各項服務的安全性和真實性。

去年世界首富馬斯克(Elon Musk)以台幣 14 兆元的天價成功收購 Twitter 後,便開啟了一連串的變革,其中又以每月向平台上「藍勾勾」用戶收取 8 美元(約 257 元台幣)的費用最受外界關注。而今 Meta 執行長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也宣布跟進。

Meta 執行長馬克祖克柏 Mark Zuckerberg
圖片來源: FB@Mark Zuckerberg

馬克祖克柏在 Facebook 發文表示,會推出這項名為「Meta Verified」的付訂閱服務,最大的用意是在強化 Meta 各項服務的安全性和真實性。用戶在出具政府機關核發的身分證件通過認證,每月並支付 11.99 美元(約台幣365元)、iOS / Android 手機版 14.99 美元(約台幣 456元),就可以在 FB 和 IG 上取得藍色徽章,進而獲得防止冒名濫用身份、增加曝光與觸及、直接客服支援、Stories / Reels 獨家貼紙,以及每月 100 個免費星星贊助。

圖片來源: FB@Mark Zuckerberg

Meta 進一步表示,Meta Verified 訂閱服務目前尚未對企業開放,用戶需年滿 18 歲以上才可以申請,並將在本週先行於澳洲、紐西蘭進行測試,接著會在更多國家陸續上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