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布萊德彼特凍齡功力太強大!59 歲好萊塢男神帥氣加倍,帥到被渡邊直美說像「蠟像」

59歲的好萊塢男神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最近狀態絕佳、帥氣加倍,完美的狀態被外界力讚「回春」,一點也看不出來即將迎向60歲大壽,他近期因為新片《巴比倫》(Babylon)頻頻現身,帥氣凍齡的模樣令人驚艷不已,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男神的近況吧!

圖片來源:Twitter

#金球獎頒獎典禮驚豔全場

圖片來源:Sportsfinding

布萊德彼特在今年初的金球獎頒獎典禮上以新髮型現身,剪去過往浪漫不羈的中長髮,看起來格外清爽有型,亮眼的狀態被網友大讚「回春」,俐落短髮男性魅力展露無遺,加上微卷瀏海看起來更有魅力,看不出來今年已經59歲、快要奔6了!

當天布萊德彼特憑著《巴比倫》獲得提名最佳男配角,雖然尚未得獎,但帥到破表的魅力指數被外界頻頻稱讚,他坐在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身旁,兩人看起來就像一對CP,男帥女美畫面賞心悅目。

#帥到被說像蠟像

圖片來源:dailymail

今年春季電影《巴比倫》首映時,邀請到日本諧星渡邊直美,她開心地表示:「終於…見到了活生生的傳奇…布萊德彼特和瑪格特羅比!!!他們都那麼閃亮,看起來像蠟像,我發誓他們是真的😂」。

圖片來源:watanabenaomi703@instagram

《巴比倫》首映當天瑪格羅比穿著嫩綠色點點洋裝看起來青春俏麗,布萊德彼特則是以藍色上衣、牛仔褲和小白鞋搭配帥氣油頭,看起來年輕又帥氣,渡邊直美事後對小布的帥氣戀戀難忘,直呼布萊德彼特「帥到很危險!」,直率反應笑翻眾人。

#與好友同框狀態奇佳

圖片來源:People

布萊德彼特最近忙著和好友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合拍新戲,兩人在Apple TV+ 電影《Wolves》難得同框,重現當年《瞞天過海》(Ocean’s Eleven)的魅力風采。

圖片來源:People

59歲的布萊德彼特和61歲的喬治克隆尼在拍戲現場不約而同穿著黑色俐落皮衣,兩人神采飛揚地說笑,對比一頭白髮喬治克隆尼,只小對方2歲的布萊德彼特凍齡功力實在太強大!隔著螢幕都能感覺到這位好萊塢經典男神的風采!

#感情狀態引關注

圖片來源:thenews

布萊德彼特回春的原因極有可能是因為新戀情,他和小26歲的緋聞女友伊妮絲狄拉夢(Ines de Ramon),被傳出好事將近,伊妮絲狄拉夢最近和丈夫《吸血鬼日記》保羅衛斯里(Paul Wesley)正式辦理離婚,外界都盛傳女方恢單後兩人將正式認愛。

圖片來源:usmagazine

而布萊德彼特方面,自己的離婚官司也是一拖6年,他與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的16歲的大女兒夏蘿(Shiloh Jolie-Pitt)相當成熟,近期說服母親和父親趕快離婚,與曾經鬧出不愉快的父親已改善關係,難怪小布人逢喜事精神爽。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