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與內馬爾鬧翻又和解、女友是跨性別名模?你所不知的姆巴佩 Kylian Mbappé

還記得世界盃球場上那道閃電般的身影嗎?法國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é)是現今足壇亮眼的巨星,去年開始年薪更是飆升至 1.28 億美元,領先前輩梅西的 1.2 億和 C 羅的 1 億。一舉一動都備受世界矚目的他,人氣高漲的同時,竟也成為爭議球員!

Source: Instagram@k.mbappe

與內馬爾爆不和

Source: Instagram@k.mbappe

同樣隸屬於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PSG),姆巴佩和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 Jr.)之間的兄弟情常為球迷津津樂道,直到近半年,兩人翻臉的消息頻傳。據悉,有知情人士爆料姆巴佩試圖說服 PSG 讓內馬爾轉會。由於 PSG 隊內目前同時擁有梅西、內馬爾、姆巴佩三位很具個人特色的前鋒,有球迷推測,可能是因場上配合及罰球操刀導致糾紛。

Source: Instagram@k.mbappe

日前,姆巴佩公開向大眾澄清,表示球隊最不需要的就是內部分歧。「我從來沒有攻擊或指責內馬爾,」他說。「我希望內馬爾的傷勢並不嚴重,我希望他能盡快回歸——他是我們重要的一員。」


緋聞女友伊內絲

Source: Instagram@supa_ines

伊內絲(Ines Rau)和姆巴佩同樣來自法國,是擁有阿爾及利亞血統的名模。身材高挑的她是首位登上《Playboy》封面的跨性別者,更是許多時尚大牌的寵兒。兩人不但共同出席坎城影展,更被捕捉到在私人遊艇上玩樂的照片。不過,根據當地報導,兩人最近已經分手。

此外,在法國媒體專訪中,姆巴佩表示自己目前沒有結婚意願。「婚姻是一個由男性創造的詞,用來控制女性」 他說。


最好的朋友是「摩洛哥之王」哈基米

Source: Instagram@k.mbappe, @psg

訪談中被問到「PSG 中最喜歡哪位球員」,姆巴佩毫不猶豫地說出好友哈基米(Achraf Hakimi)的名字。哈基米司職右後衛,曾效力皇馬、多特蒙德及 AC 米蘭,被姆巴佩暱稱「來自摩洛哥的國王」。去年他們以敵隊之姿在世界盃賽場相遇,激烈廝殺後,兩人不僅交換球衣表示尊敬,還被拍到各自脫隊坐在走廊上聊天,相知相惜的模樣非常感人。

Source: Instagram@achrafhakimi, @k.mbappe

不久前兩人前往美國看職籃球賽,還在時代廣場上象徵彼此姓氏的 H&M 看板前自拍,簡直是用盡巧思在炫耀好交情啊!


親弟也是天才足球員

Source: Instagram@k.mbappe, @ethanmbappe

姆巴佩有一位今年 16 歲的弟弟伊森(Ethan Mbappé),和哥哥一樣是職業足球員。2017年,PSG在和姆巴佩簽約時就注意到了伊森的天賦,於是同年一口氣簽下兩兄弟。

Source: Instagram@ethanmbappe

伊森身形修長、動作靈巧。和以速度著名的哥哥不同,他是一名技術型左腳中場。姆巴佩非常支持弟弟,從分享的各式貼文看來,兄弟兩人非常親近。年紀輕輕就屢創佳績的伊森,近期跳級獲得晉升成人組的機會。一個是潛力十足的天才少年,一個是新世代的足球怪物,讓我們繼續關注這兩兄弟未來的發展,也期待四年後在世足賽場上見到他們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