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快去翻翻你家儲藏室!拍賣未拆封初代 iPhone 創歷史新高!193 萬天價金額超出原售價百倍

拍賣未拆封初代 iPhone 創歷史新高!193 萬天價金額超出原售價百倍

iPhone 手機之所以至今所向無敵,「果粉」信仰之外,更因為它簡單直覺的操作方式,徹底改變了全世界人們的溝通、拍照、遊戲、支付…等生活方式,現在的我忘了帶錢包出門不打緊,手機一秒沒在身邊就會焦躁不安。至於當年被 Steve Jobs 稱為「革命性手機」第一代 iPhone,近日在拍賣平台上以 63,356 美元(約台幣 193 萬元)的天價成交,是 2007 年原售價 599 美元(8GB)的 105 倍,引發熱議。

2007年Steve Jobs在新品發表會上稱第一代iPhone為「革命性的手機」
圖片來源: 9to5mac

未拆封第1代iPhone以193萬高價拍出!

近日在 LCG Auctions 拍賣網站上一台原裝未拆封的第一代 iPhone,最終以 63,356.40 美元結標,約合台幣 193 萬元,成功創下截至目前為止拍賣成交金額最高的初代 iPhone。據了解這台 iPhone 在 2 月初上架時的起標價為 2,500 美元,當時還有專家依照這支初代 iPhone 是 8GB 而非 4GB,並且沒有拆封,預測成交價可能會落在 50,000 美元。

圖片來源: LCG Auction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