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裘德洛當爸!50 歲風流美男喜迎第 7 個孩子「超正愛女」繼承衣缽踏入演藝圈

英倫風流美男裘德洛(Jude Law)最近悄悄當爸了!與妻子菲莉琶柯恩(Phillipa Coan)的第二個孩子悄悄出世,在50歲高齡喜迎第7個孩子,令外界相當驚呼!身為好萊塢的多產男星代表,裘德洛的長子和愛女都承繼父親衣缽進入演藝圈,就讓我們趕快來看看吧!

圖片來源:vagabomb

#50歲裘德洛又當爸

圖片來源:pagesix

曾有「英倫第一美男」封號的男星裘德洛,近期與現任妻子菲莉琶柯恩(Phillipa Coan)現身倫敦希斯洛機場,夫妻推著兩台嬰兒車,一台坐著的是兩人第一個女兒,另一台車上頭的是出生才幾個月的小寶寶,外界這才發現裘德洛又當爸了!

圖片來源:pagesix

男神裘德洛將寶寶降生的喜訊隱瞞到家,50歲的他老來得子,雀躍之情可想而知,裘德洛在機場對新生兒極盡呵護,親自推車嬰兒車帶妻兒出遊,難掩當爸的喜悅。

#7個孩子來自4個媽

圖片來源:mamamia

英倫男神裘德洛在演藝圈風流韻事人盡皆知,與女星席艾娜米勒(Sienna Miller)曾有過轟轟烈烈的一段情,還曾經與年輕貌美的保母黛西偷歡,事後他對外坦承一切:「我對我的行為沒什麼好辯解的,我真的很後悔。」。

圖片來源:thesun

裘德洛與第一任妻子莎蒂佛斯特(Sadie Frost)曾經育有2子1女,離婚後與美國模特兒珊曼莎·伯克(Samantha Burke)一夜情育有私生女,後與心理醫師妻子菲莉琶柯恩訂下來,夫婦二人最近喜迎第二胎出世。

#女兒艾莉絲洛遺傳父母高顏值

圖片來源:telva

裘德洛女兒艾莉絲洛( Iris Law)有女初長成,22歲的她曾經把長髮剃掉成大平頭登上英國時尚雜誌,繼承父親的衣缽從模特兒轉型為演員,率性作風受到許多年輕人的喜愛。

圖片來源:curtisbrown

艾莉絲洛的母親莎蒂佛斯特是裘德洛的第一任妻子,莎蒂她是演員、設計師兼創業家,與裘德洛因為拍攝電影《極度暴劫》(Shopping)墜入愛河,愛女艾莉絲洛承繼到父母親的高顏值,是演藝圈當中的閃耀星二代。

#兒子瑞佛蒂洛才華洋溢

圖片來源:twitter

裘德洛與莎蒂佛斯特也育有兒子瑞佛蒂洛(Rafferty Law),今年26歲,在七個孩子當中年紀最長,與父親裘德洛、妹妹艾莉絲洛一樣是位演員,長相遺傳到爸爸帥氣面容的他還曾經登上倫敦周伸展台。

圖片來源:thefashionisto

瑞佛蒂洛曾經替Dolce & Gabbana、Timberland、DKNY走秀,目前與妹妹艾莉絲洛同樣活躍於時尚圈和戲劇圈,他同時也是Outer Stella Overdrive主唱和吉他手,演藝事業跨足音樂界,相當才華洋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