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雷/《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冠軍出爐!「他」成 3 億得主 最終超地獄關卡曝光

《體能》最終魔王關卡,讓參賽者也驚呼連連。(圖:翻攝自 Netflix )

堪稱是真人版《魷魚遊戲》的南韓實境節目《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找來 100 位體格頂尖的男女來參賽,其中更不乏《單身即地獄》男星車炫承、還有超人氣的綜合格鬥男星秋山成勳,以及皮拉提斯教練沈音燈等人。他們要通過層層關卡,最終只有 1 人可以獨得 3 億韓元(約台幣 700 萬)。最終結果也在 21 日公開,讓不少網友直呼「看過錢最難賺的一次節目!」

圖片來源: IG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冠軍出爐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迎來最後一集, 5 位參賽者需要完成「五角拔河」、「翻轉四角形」、「三角折返跑」等三大項地獄關卡外,最後 2 位則需要對決大魔王關卡「競速拉繩」比賽誰把一條極長無比的繩索拉完,就能獲得 3 億元的獎金。最終由 37 歲的混合健身選手禹秦熔(우진용)獲勝,他也在 IG 上放上自己拉完繩索,對天大吼的一幕,堅持到底的態度令網友大讚太圈粉。

禹秦熔奪冠後,瞬間湧入大批粉絲與好友向他送上祝福。他也同時轉發所有人的祝賀動態,並同時在 IG 謙虛發文表示「謝謝」。但由於最後一集的挑戰實在太辛苦,就連觀看比賽的選手都直呼「這真的就是刑罰」、「光看就覺得非常非常累」。禹秦熔在奪冠之後,也在鏡頭前感謝父母「我要感謝這三十幾年來,我的父母在物質和精神上給予我幫助。」並一度激動哽咽,也讓人見識到鐵漢柔情的一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