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翻開傳奇新篇章!Harley-Davidson 2023 年式新車震撼登場!

Harley-Davidson 2023 年式新車於 2023 年 2 月 22 日 ( 三 ) 在哈雷台北旗艦展示中心震撼登場!包含 Sport 車系 Sportster、Cruiser 車系 Softail、Adventure Touring 車系 Pan America Special,以及豪華美式車系Grand American Touring。

除此之外,今年是 Harley-Davidson 創立 120 週年,總代理太古鼎翰更引進全球限量 120 週年紀念車款,加上全新車款 Nightster 豐富運動車款選擇,讓你重新定義運動性能、並讓騎乘充滿樂趣。

120 週年紀念款

Harley-Davidson 以 6 種車款打造 120 週年紀念款,包含:CVO Road Glide Limited、Ultra Limited、Street Glide Special、Road Glide Special、Fat Boy 114 以及 Heritage Classic,外觀烤漆以傳家紀念紅 Heirloom Red 作為主體顏色,同時在面板上勾勒鮮豔的紅色細紋,並混搭較深的暗夜緋紅 Midnight Crimson 色調。

除此之外,外觀設計上皆採用具藝術風格的老鷹油箱飾板進行點綴,搭配獨特的引擎飾蓋豐富細節處理,且每台車款都有雷射雕刻序號,顯示全球限量 120 週年紀念款的獨一無二,喜歡哈雷的重機朋友們千萬不可錯,全球限量,即刻收藏移動藝術品!

Nightster 新登場!

繼 Sportster S 後,今年更推出令人驚艷的運動潮流車款:Nightster!搭載 Revolution Max 975T 水冷引擎,擁有 88.5 HP 最大馬力和 95 Nm 最大扭力,配備多種騎乘模式與騎士安全增強系統,讓騎士能適應多種道路狀況,盡情奔馳。

外觀設計上,Harley-Davidson 將 Nightster 與 Café Racer 的風格結合,復古造型的端子鏡與運動化二合一的排氣管,精簡俐落。Nightster 深具百變潛力,三種不同改裝套組供喜歡的車主進行選配;國外更是有非常多的改裝案例,都可以讓你打造出專屬自己的獨特座騎。

除了全新車款 Nightster,Sport 車系中的明星熱賣車款 Sporster S 更顯狂野飽滿,搭載 Revolution Max 1250T 水冷式引擎,120.7 HP 最大馬力凸顯強悍性能,邀請喜愛運動型重車和戰鬥騎乘風格的你,即刻至全台哈雷旗艦展示中心預約賞車與試乘。

Softail 再續經典

對於崇尚生活、風格、性能的騎士首選, 2023 年式 Softail 車系包含 Softail Standard、低矮騎姿的 Street Bob 114、復古風格的 Heritage Classic 114、美式肌肉車代表 Fat Boy 114,與搭載 Milwaukee-Eight 117引擎的 Low Rider S和 Low Rider ST。

Pan America 1250 Special

2023 年式 Pan America Special 搭載 Revolution Max 1250 水冷引擎,配置半自動電子懸吊裝置與 ARH 主動式車高調整系統,可依照騎乘模式調整避震器的預載和阻尼,並可在停車時自動降低座高,讓騎士享受越野快感的同時,也能提升騎乘的舒適感與安全性。

Grand American Touring

2023 年式 Touring 車系包含 Road King Special、經典整流罩外觀的 Street Glide Special,舒適度掛帥的 Road Glide Special,以及 Street Glide ST、Road Glide ST,與追求休旅體驗的 Ultra Limited。

呼應消費者的期待,總代理太古鼎翰今年更在 Touring 車系中,除 Street Glide ST、Road Glide ST 外引進 Chrome Trim 版本,不同於勁黑版本的帥氣霸氣,鍍鉻版本呈現出的奢華質感,也別有一番風味。

Source / 太古鼎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