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首次 3D 化!《新次元!蠟筆小新THE MOVIE 超能力大決戰 ~飛吧飛吧手卷壽司~》正式預告來也!

由 臼井儀人 所著的日常喜劇漫畫《蠟筆小新》(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輕鬆搞笑的劇情,配上腦洞大開的人物設定,深深擄獲了全球觀眾們的內心。不知不覺,《蠟筆小新》的劇場版系列也即將迎接第 31 部作品,不過特別的是,這次官方決定首次將小新立體化,推出《蠟筆小新》系列史上第一部 3DCG 動畫電影《新次元!蠟筆小新THE MOVIE 超能力大決戰 ~飛吧飛吧手卷壽司~》(還好不是真人版)!在一陣等待後,電影正式預告終於在今日(23 日)現身了,一起來看看 3D 後的小新長成什麼樣吧(期待搓手)。

耗時 7 年大製作!小新也要變成 3D 啦~

圖片源自官方

《新次元!蠟筆小新THE MOVIE 超能力大決戰 ~飛吧飛吧手卷壽司~》(しん次元!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THE MOVIE 超能力大決戦 ~とべとべ手巻き寿司~)不僅名字超長,製作時間更是耗費了 7 年之久,從預告中就可以見得,這次完全是經費爆炸,特效大開啊!製作卡司方面,是由《爆漫王》導演 大根仁 負責執導,並由《STAND BY ME 哆啦A夢》、《正宗哥吉拉》動畫公司 白組 擔任動畫製作。

看來,小新這次又要拯救世界了!

電影預計將在8月4日於日本上映,故事講述在某個平常的夜晚,從宇宙飛來了黑色與白色的兩道光芒,埼玉縣的 5 歲小孩「野原新之助」意外被白色光芒命中,獲得了不可思議的力量,只要將注意力集中在屁股上,就能讓物體漂浮。另一道黑色光芒則被一位神秘男子吸收,並利用這樣的力量造成世界大亂,為了守護家人的安全,小新決定挺身而出。看樣子應該是改編自動畫特別篇「超能力兄妹今世紀初次決戰」的劇情,服裝方面也還原漫畫早期的黃衣紫褲的設計,有種最初的感動。話說 3D 化後的小新也太可愛了吧,跪求台灣速速上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