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暗潮洶湧的 2023 NBA 後半賽季觀賽重點:KD 轉戰太陽、洛城雙雄補強到位、達拉斯組雙子星!

NBA 的後半賽季,季後賽席次的競爭將會更激烈。

隨著球員交易大限截止、明星週的結束,NBA 也準備迎接戰況更加白熱化的後半球季;在經歷充滿驚奇的季中補強之後,各球隊對季後賽席次的爭奪,勢必更加激烈。今天就來和讀者聊聊,明星週過後,東西區幾支指標性球隊的季中展望!

太陽目標直指總冠軍

今年最令球迷震撼的季中交易,想必就是 Kevin Durant 轉戰鳳凰城的消息。先遑論 KD 究竟適不適合太陽隊,這筆交易對於該隊的管理層來說,是一個不得不的決定;連年的爭冠失利,加上老化的 CP3,已經讓太陽隊離冠軍越來越遠,球隊已經沒有時間蹉跎,本賽季的最終結果,將會影響球隊未來幾年的佈局,因此這筆交易可說是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1

1

Kevin Durnat 轉戰鳳凰城。

1

連年的爭冠失利,加上老化的 CP3,讓太陽不得不破釜沉舟。

圖:NBA、太陽隊。

湖人分手威少 迎回昔日榜眼 Russell

洛杉磯湖人隊在季中的補強,可說是讓不少球迷眼睛為之一亮,先是補進八村壘補強鋒線,雖然送出了 Westbrook、Bryant、Beverley 等人,但也換回 Russell、Bamba、Beasley 與 Vanderbilt,不僅球隊的外線、板凳深度得到提升,球隊的未來性也大幅增加,衝擊季後賽的機會也越來越高;相信只要保持健康,湖人有機會在後半球季殺出重圍。

2

2

湖人補進八村壘補強鋒線。

2

D'Angelo Russell 重批湖人戰袍。

2

Russell Westbrook 轉戰快艇。

圖:NBA、湖人隊。

快艇簽下威少 防線更升級

洛杉磯另一支勁旅快艇隊,在 23 日簽下 Westbrook 補強 Wall、Jackson 離隊後的控衛戰力,雖然快艇需要的是具有投射能力的 1 號位,但 Westbrook 優異的活動能力,加上不強求先發的心態,想必能為球隊提供不少能量。此外,快艇還補進了 Gordon、Plumlee,用來補強外線、禁區戰力,幫助球隊在爭冠的道路上,提供更實質的競爭力。

5

5

Westbrook 轉戰快艇。

5

Leonard、George 加上 Westbrook 讓快艇爭冠充滿希望。

圖:NBA、快艇隊。

公鹿狀態絕佳 直逼綠衫軍

密爾瓦基公鹿隊在明星賽前拉出一波 12 連勝,距離東區第一的塞爾提克,僅剩半場勝差;季中交易時又補進 Crowder,增添鋒線戰力,加上主力戰將 Middleton 回歸,公鹿極有可能在後半球季拉下綠衫軍,登上東區之巔。不過 Antetokounmpo 的手腕傷勢,是目前公鹿的最大隱憂,字母哥何時歸隊,將是球隊能否重返榮耀的最大關鍵。

3

3

字母哥的傷勢,是公鹿最大隱憂。

3

Middleton 的回歸,讓公鹿戰力大幅升級。

3

東區第一的塞爾提克,面臨公鹿的強勢挑戰。

圖:NBA。

達拉斯雙星 能否成功連線

達拉斯小牛在季中成功換來 Irving,讓球隊的爭冠賠率,一舉上升至聯盟前 8。你知、我知、獨眼龍都知,Dončić 在小牛,可說是一球在手,其樂無窮,但這樣的建隊模式,到了季後賽明顯不管用,把 Irving 盤過來,除了增加另一個攻擊手之外,也能分擔 Dončić 的壓力,但兩人都是屬於持球單打型選手,能否成功磨合,將是小牛能走多遠的關鍵。

4

4

Irving、Dončić 能否發揮 1+1>2 的效果,將是影響小牛能走多遠的關鍵。

4

Dončić 在小牛,可說是一球在手,其樂無窮。

圖:NBA、小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