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渣夫公廁激戰多女獲原諒!佐佐木希挺孕肚上街被捕獲,一家三口大街漫步享天倫

佐佐木希丈夫渡部建2020年被爆料出軌多人,還在殘障公廁當中與女子發生關係,消息一出令外界譁然,演藝事業近乎全毀,如今渡部建主持工作已悄悄恢復,他即將和妻子佐佐木希迎接第二胎出世。佐佐木希的大腹便便的模樣也被日本媒體拍到,懷孕中的她美麗容顏依舊,全家人共享天倫的模樣似乎已漸漸走出昔日陰霾。

圖片來源:curazy

#渣夫公廁不倫震驚各界

圖片來源:hmv.co.jp

日本美女演員佐佐木希曾被外媒評為「全球最美的100張面孔」,仙女形象深植人心,她在2017年與搞笑諧星渡部建宣布結婚喜訊,令男粉絲們含淚獻祝福,隔年生下一名男嬰,升格為一家三口之家。

圖片來源:curazy

不料兩人結婚3年,佐佐木希的丈夫渡部建就被爆料出軌,他不僅在殘障公廁上演18禁,還與多位女性外遇,驚人的不倫戀令兩人的婚姻亮起紅燈,演藝事業也岌岌可危。

#去年秋季夫婦宣布將迎接二寶

圖片來源:mdpr.jp

佐佐木希在丈夫渡部建被爆料不倫戀之後,決定原諒對方,新聞爆發之際,她始終陪伴著足不出戶的渡部建,在對方演藝事業瀕臨全毀時,一肩扛起家計,獨立一人外出工作養家,令外界相當心疼。

圖片來源:nozomisasaki_official@instagram

去年秋季,佐佐木希宣布懷第二胎的喜訊,為家中即將到來的新成員感到相當開心,渡部建也在Instagram上頭感性透露第二個孩子的到來會讓他加倍努力,並與觀眾們報告目前已經逐漸復出螢幕,會將孩子帶給他的感動牢記於心。

#佐佐木希孕肚曝光

圖片來源:《女性自身》

日本週刊《女性自身》最近拍到佐佐木希挺著大肚子出門外出的畫面,她穿著大地色系長洋裝和白色外套,亮麗外型依舊,拉起外套時的正面角度還看不出孕肚,看起來依舊是個亮眼美女。

圖片來源:《女性自身》

不過佐佐木希活動時可見腹部已有明顯的隆起,看起來距離臨盆之際不遠了,她去年初懷孕時就曾經像外界宣告喜訊,並表示將等到順利生產後再與大家分享更多細節。

#渡部建、佐佐木希「不倫變天倫」

圖片來源:《女性自身》

渡部建也陪伴在懷孕的佐佐木希身旁,他一邊背著兒子,一邊注意著佐佐木希的步伐,一家三口走在大街上散步,看上去與一般的小夫妻無異,被網友稱為「不倫變天倫」。

圖片來源:《女性自身》

渡部建從去年2月開始已經開始在地方性節目復出重拾主持棒,佐佐木希目前熱播的深夜劇《我才不會把女兒交給YouTuber!》儘管收視表現不佳,演技卻被觀眾大讚進步許多,目前夫婦兩人齊心在演藝圈闖盪,期盼能帶給二寶更有品質的生活。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