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詩仙小李是你!?拓荒者班機因大雪停飛, Lillard 花不到 7 小寫一首歌!隊友機上狂歡拍 MV 超有戲

波特蘭拓荒者球星 Damian Lillard 有一個饒舌歌手的藝名「 DAME D.O.L.L.A. 」,這已經不是新聞。不過對於不常接觸美式饒舌的台灣球迷來說,可能對於他到底多有音樂天賦沒有太多概念,而近期的一則趣事則很好的說明此事。

在明星賽周末結束後,球員們也紛紛回歸母隊,準備進行下半季例行賽。不過就在昨日,拓荒者物準備前往搭機和國王進行比賽時,突然天降大雪,讓航班延遲了 7 個多小時,最終甚至還取消。

結果在這一段時間裡,在停機坪上的 Lillard 居然抽空寫了一首歌,還現點現唱的在飛機上立刻演唱自己的新單曲,同時隊友們也很捧場地扮演 MV 嘉賓,有模有樣的抖動身體。

https://twitter.com/shannonsharpeee/status/1628630897833709569

不過其中有兩個人的反應特別引人關注,一個是帶著詭異頭巾的 Jerami Grant ,他似乎特別興奮;而另一人則是體能勁爆的 Shaedon Sharpe ,他十分冷靜,似乎並不陶醉於 Lillard 的嗓音。

Lillard目前已經發了 4 張專輯,包括在 2016 年發行的《 The Letter “O” 》, 2017 年的《 Confirmed 》、 2019 年的《 Big D.O.L.L.A 》和 2021 年的《 Different On Levels The Lord Allowed 》。四張專輯中也有一些知名歌手也有客串,包括 Snoop Dogg、Lil Wayne。

在今天對上沙加緬度國王的比賽中,拓荒者以 133 : 116 慘敗, Lillard 並沒有出賽。

Source:Lillard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