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阿滴深夜 PO 牛排照引質疑「說好的海鮮素?」本尊不滿還原始末:我講 100 遍了

阿滴最近透過推特分享自己煎牛排的心得。(圖:推特)

知名 YouTuber 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生活樂趣,不過一直以來他也飽受異位性皮膚炎所苦,過去曾透露自己為了改善體質,將飲食習慣調整成「海鮮素」代表只吃海鮮不吃肉類。但隨著身體狀況恢復,他也慢慢開始均衡飲食,最近阿滴透過推特分享自己煎牛排的心得,卻再度引來網友質疑,他也再次澄清,看得出相當不滿。

圖片來源:臉書

阿滴分享煎牛排心得

阿滴在推特分享 YouTuber 廚佛瑞德指導的煎牛排方法,表示要先放到烤箱低溫烤 10-20 分鐘後,再下油鍋煎,隨後更公開自己的完成品,得意說自己越來越能掌握煎出完美牛排的時間了。只見他將牛排精緻擺盤,一旁還有胡椒粉點綴,看起來跟高級餐廳的牛排有得比。照片曝光後網友也大讚阿滴的廚藝越來越好,紛紛留言「想要吃到阿滴親手做的牛排」、「恭喜阿滴,可以嫁了」

不過似乎還是有部分網友以為阿滴還在吃海鮮素不斷質疑,甚至還公開當初阿滴自稱吃素的截圖,對此阿滴則親自回應「然後我講 100 遍了:我 2016-2019 為了調整異位性皮膚炎吃了大約 3 年的海鮮素, 2019 後就恢復均衡飲食了」看得出似乎為了同一件謠言困擾相當久。但網友似乎不買單,諷刺回「海鮮素要不要改成雙標素?海裡的動物就不是動物,地上的才是嗎?」

阿滴最近透過推特分享自己煎牛排的心得。(圖:推特)
阿滴最近透過推特分享自己煎牛排的心得。(圖:推特)
阿滴最近透過推特分享自己煎牛排的心得。(圖:臉書)
(圖:臉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