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是元介COOL專欄 ∣ JayShih #032. 鞋子也是重要的

男人如何穿的帥氣穿得好看,除了衣服很重要之外,鞋子也是必備的單品,穿對一雙好鞋,不僅可以讓人覺得更有精神,更加可以襯托出整體造型的完整性來!

這次就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穿著的鞋款!

 

Palladium

成立於1920年,原本是一間以製造飛機輪胎聞名於世的公司,對於橡膠材質的使用知識非常豐富。二次大戰後,將製胎業的專業技術應用於靴子的製造。

自己穿過覺得真的非常輕,好搭配衣服,尤其是高統款式的靴形鞋,更加是帥氣十足,我選擇的也是(布萊得彼特)穿的款式!

Palladium_BradPitt

(圖片來源)

jayshih_032_02

 

Dr. Martens x izzue

無論何年紀,相信馬汀鞋一定是每個人鞋櫃裡都會必備的一雙鞋,這種鞋款沒有季節之分,更是什麼樣的褲型都可以搭配,我腳上這雙是在香港工作的時候在izzue看到的聯名款,少見的雕花,跟墨綠鞋帶孔,讓我二話不說就決定購買了!而且聽店員說,因為合作鞋款很是限量生產,所以每年價錢都在漲,感覺買到就是賺到了!哈…

jayshih_032_03

 

H&M

我也很喜歡去平價品牌挖寶,常常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噢!最近有很多場合需要穿西裝,或是比較正式的造型,男生穿西裝能搭配的鞋真的很少,除皮鞋、球鞋外,像這樣有造型又正式的鞋款真的很難找,而且價格不貴,才399台幣,經濟又實惠!

jayshih_032_04

 

ZARA KID 雨鞋

Zara的童裝部也常常會有很多驚喜,即使是童鞋也會有些尺碼是大到成人都可以穿的,我還真懷疑如果是小朋友,那可真的是巨孩了啊!像這雙Zara Kid的雨鞋,最大號就是我的size,台灣時常下雨,一雙好的雨鞋,就可以穿很久,搭配衣服也好看!

jayshih_032_05

 

adidas originels ZX FLUX

放假的時候,運動也是我的生活之一,一雙好穿又好看的球鞋,能讓自己看起來更有精神,運動更有活力!

jayshih_032_06

 

adidas originels

這雙也是在香港購入,黑絨布鐵牌,我一眼就看到,鞋舌夠大也有低調的logo,我幾乎每天穿著!好配!好搭!

jayshih_032_07

 

我對於鞋,其實沒有一定要買的多貴,多奢華,而是每雙鞋都有用處,每雙鞋都可以讓自己的穿著加上很多分,ㄧ個男人,有沒有品味,看鞋就知道!

 

Hispin攝影-品味

只要會搭配,藍白拖也帥氣百倍!

Hispin-032

Jay shih

Be cool be yourself

以朝向全方位藝人努力中的是元介,熱愛音樂、滑板、攝影、潮流,從現在開始,每個月將在《潮流COOL》分享他對生活的所見所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