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白定番看膩了?Supreme x Air Force 1 新色「Baroque Brown」傳言秋冬登場!

自 2020 年開始,作為 Supreme x Nike 必出的定番鞋款 Air Force 1,雖然沒有過度浮誇的設計外觀,細節上也較無滑板工藝呈現,但基礎造型搭配 Box Logo 點綴,依舊是為低調卻不普通的熱門首選,如今,繼近年推出的 “Wheat” 配色登場之後,一款更勝的深色版本也將隨之亮相。

雖然作為渲染預測圖,但根據消息指出,這款名為「Baroque Brown」的 Supreme x Air Force 1,將會在今年秋冬正式亮相,造型上秉持了傳奇輪廓的經典鞋型,以及不可抹滅的籃球歷史外,今次的最大特色莫過於強烈深棕、搭配絨布鞋面,詮釋那標誌招牌 Box Logo 以及滿版鞋帶所帶來的街頭身份,整體外觀更是在大地色系加持之下,得出相得益彰的視覺效果,成為令人討喜的話題設計,不過,這雙迷人版本目前未有進一步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務必要留意我們的後續報導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