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銀河系最強父子檔再度重逢!Disney +入坑神作《曼達洛人》第三季必追亮點,曼達洛人夥伴壯大、超狂巨獸戰鬥,古古居然還會開飛船?

相信許多讀者們都有察覺到近年來的影集越做越猛,一部比一部更像在看電影吧!而如果你是愛好動作、冒險題材的觀眾,高規模的視覺效果與動作戲碼肯定是加滿分,Disney+ 近期口碑大作《曼達洛人》(The Mandalorian) 作為現象級影集就是不容錯過的,不需要大量的星戰知識也看得懂,粉絲接連表示絕對是「入坑必看作」!

《曼達洛人》故事講述「丁賈林」以賞金獵人為生,在一次意外的任務中遇見了神秘物種尤達寶寶「古古」,因為不忍古古被利用、陷入危險而違背原則,所以帶著他四處逃避追兵,漸漸地兩人也產生父子之情。延續第二季和被譽為是2.5季的《波巴費特之書》,丁賈林冒著生命找尋古古的同類,甚至違反曼達洛傳統脫下頭盔,在短暫離別後,「丁賈林」與「古古」第三季再度團聚,同時亦展開一場極其重要的旅程,在過程中除了遇到許多舊識,也經歷了多場令人膽戰心驚的戰鬥!

《曼達洛人》第三季目前播至第三集,丁賈林與古古持續面對接連而來的挑戰,更有許多激起網路熱烈討論的新故事,就讓編輯來幫你盤點一下《曼達洛人》第三季故事接續必追亮點:

亮點一、 曼達洛人夥伴壯大

在第三季首集開頭中,前季違背了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能在外人面前露臉的曼達洛人「丁賈林」與古古一同踏上了「贖罪之旅」,為了重拾認同也尋找其他族人,以往總是獨來獨往的「兩人氏族」丁賈林與古古在第二集開始有了新夥伴_那就是同為曼達洛人的「波姐」波卡坦!雙方在劇中合作激鬥珍奇巨獸、還有超刺激二對多空戰場景,不禁讓人開始期待一行人接下來還會在旅途中碰上哪些其他曼達洛人盟友!

2

2
2
2
2
2

亮點二、古古是否會有更強大的原力?揭秘更多古古的「第一次」!

近期上線的第三集開啟了全新故事線,在第一季研究古古的「珀欣博士」發表了一段令人匪夷所思的演說,暗示了一場反叛行動即將發生,也讓人期待之後故事發展是否會講述更多古古的生平,以及是否在未來展現更強大的力量。

3

3
3
3

古古能被稱為「最萌吉祥物」可是當之無愧!在新一季中不只可以看到更多古古與丁賈林的「父子情」互動,更明顯地看出他變強長大啦!不再是只會一直偷吃食物的小朋友,經過原力的訓練與丁爸爸的日常管教,可是還解鎖了許多第一次!

4

4
4
4

圖一:古古的第一次(疑似)說話
圖二:古古第一次在回歸後展現力量
圖三:古古第一次自己開飛船

亮點三、《鋼鐵人》《蜘蛛人》強法夫洛執導、高規格打造超狂巨獸戰鬥場景!

除了精彩的劇情內容外,導演與製作團隊其實也大有來頭,許多讀者們肯定對強法夫洛這個名字不陌生,不只是漫威宇宙中的「Happy Hogan」,更是好萊塢億萬導演、俗稱「承包漫威電影宇宙的那個男人」!這次在《曼達洛人》第三季中,從各種珍奇巨獸戰鬥場景、刺激空戰對決,還有超吸睛的盔甲戰機,第三季相比前季也更是打造了更大、電影規模的場景,為觀眾們帶來視覺饗宴。

5

5
5
5
5
5

亮點四、「最強奶爸」佩德羅帕斯卡 《最後生還者》後下一部必追影集

被網友津津樂道討論的還有飾演「丁賈林」aka 「老曼」(Mando)的佩德羅帕斯卡(Pedro Pascal)啦!身為信看保證,他的代表作品評分可是都不低於 IMDb 8.0 的!從《權力遊戲:冰與火之歌》、《毒梟》到今年的搜尋關鍵字《最後生還者》都能看見他的身影,於今年一次推出兩部神作也讓2023 堪稱「Year of Pedro」!有趣的是在《曼達洛人》、《最後生還者》中,佩德羅都飾演了父親的角色,完全體現了他的綽號「好萊塢專業帶子狼」、「奶爸專業戶」。網友們也都超有才P出了佩德羅的「老爸生活」,整個三月都被佩德羅佔領啦。

6

6
6
6
6

編輯心聲:在收看《曼達洛人》前,編輯是完全沒有看過任何一部星戰宇宙作品的,即便如此,還是非常享受觀看,對於了解劇情也絲毫沒有難度。我認為不只是像跟著老曼與古古冒險,更像是與他們一起成長並學習。丁賈林在捕獲古古後,大可以將古古交給委託人、收下龐大的賞金後,一走了之,但他決定堅持自身原則解救他。古古從一開始的只會搗亂、闖禍到靠著自己力量尋求救兵以解救丁賈林,第三季中也增添了更多感動成分。當然最重要的還有《曼達洛人》中的戰鬥場景真的讓人看得超爽啊,個人愛好各類動作、爆破片,只能說作為影集《曼達洛人》可是毫不遜色!光看完前兩季,編輯就已經把星戰宇宙其他作品都加入 Disney+ 片單了呢,這坑踏太深啦。

《曼達洛人》第三季現已上線 Disney+,於每周三16:00上線一集,共8集,並將於 4/19完結。如此高質量打造的影集,前兩季又是叫好又叫座,是該趕緊加入老曼與古古的冒險行列啦!

更多 Disney+ 熱門片單: https://disney.com.tw/disneyplus_latestlist

立即至 Disney+ 觀看《曼達洛人》: https://www.disneyplus.com/zh-hant/series/the-mandalorian/3jLIGMDYINqD

或前往 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 Disney+ APP 訂閱並開始你的觀看之旅!追蹤 Disney+ 以獲得第一手訊息!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Plus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isneyplus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