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新日本職業摔角 後藤洋央紀&內藤哲也獨家專訪!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_B6Y9034

Q:兩位都有推出與《金肉人》(キン肉マン)聯名的T-Shirt,想請問兩位的是,圖案上的角色是你們自己選擇的嗎?像是這樣的聯名作品中,是否也會提供自己的設計想法?

後藤:說真的,其實我是T-Shirt要上市的那一天,才知道有那件T-Shirt的,所以其實我個人當時是有點驚訝啦。(笑)至於角色方面,由於我的那個角色在漫畫裡是相撲手,所以或許是因為比較和風的關係,設計者才會選擇那個角色吧。

內藤:我這邊的情況也差不多,不過我對《金肉人》不是太了解,所以其實也搞不清楚我的角色在漫畫裡的狀況是怎樣耶。(笑)

 

Q:回到摔角本身,想請問兩位心目中最喜愛或最崇拜的摔角選手是?

後藤:由於我現在已經是職業摔角手了,所以目前倒是沒有特別喜愛的選手。不過在我成為摔角手之前,非常的喜歡長州力選手。

內藤:在進入摔角業界之前,我非常喜歡前陣子也有來台灣宣傳的棚橋弘至選手,而在成為職業摔角手之後,我也一直將他視為我的目標,努力地想要超越他。

 

Q:我實在忍不住想問一下,那請問後藤選手對搞笑藝人長州小力有什麼感覺?

後藤:(大笑)我想,一名摔角手可以成為搞笑藝人主要模仿的對象,一定有其偉大之處,所以我也會希望哪天是不是有人會模仿自己呢。

 

Q:兩位選手會如何詮釋摔角的魅力?

後藤:在摔角比賽中,常常會被打被摔什麼的,其實就有點像是人生的逆境一樣。所以對我來說,摔角的魅力就在於能夠讓大家看見勇氣,無論怎樣的被擊倒,都還是能努力站起來繼續奮戰的勇氣。

內藤:我小時候第一次看到摔角時,是非常震撼的,覺得摔角手真的是非常厲害。所以我也希望可以讓台灣的觀眾,或者是小朋友能感受到這一點。

 

Q:最後,關於4/12、4/13兩天的台灣比賽,兩位選手有什麼想對我們的讀者說的嗎?

後藤:能夠在台灣比賽,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光榮的事,所以也希望台灣的觀眾能到場觀賞我們的比賽。

內藤:我們的比賽一定會非常精采,讓來看的人感覺到自己有來看真的是太好了,至於沒來看的人,則會因此而扼腕不已。這就是新日本的摔角比賽!

1 (6) 1 (5) 1 (4) 1 (2)

新日本職業摔角聯盟台灣大戰

日期:4/12、4/13

時間:19:00

地點:國立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

售票詳情請洽:寬宏售票www.kham.com.tw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