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飛日本吃「嚴選和牛」5大名店:政商名流都愛「三田牛」、「A5黑毛和牛」海邊浪漫吃、千元有找「和牛套餐」

好吃的和牛在日本,本篇文章嚴選5間「和牛名店」,無論你是想在沖繩恩納村,一邊看海和日落吃A5黑毛和牛,還是想要花最少的錢,吃到「神戶牛黑毛和牛套餐」通通有,肉食族趕緊收藏文章吃起來!

沖繩 More Blue

圖片來源:More Blue

「More Blue」位在沖繩恩納村,推薦給喜愛海邊和欣賞夕陽的旅人,他們家的日本產A5黑毛和牛,是放在熔岩盤上燒烤的,透過遠紅外線將肉汁鎖在裡面,吃起來鮮嫩多汁。其他推薦餐點還有京都烏龍麵、海葡萄、沖繩拉麵。

沖繩縣國頭郡恩納村富著199

神戶 寅松の肉たらし

圖片來源:寅松の肉たらし

「寅松の肉たらし」位在三宮站步行5分鐘處,他們家的「神戶牛黑毛和牛套餐」CP值超高,每份只要3,980日元(約新台幣905元),套餐內含神戶牛、黑毛和牛、沙拉、小菜、米飯、湯品和飲料,千元有找的和牛怎麼能不吃起來!

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北長狭通2-4-5 大永ビル3F

淺草 Chinya

圖片來源:Chinya

明治13年(西元1880年)創業的「Chinya」位在東京淺草,是一間百年壽喜燒專賣店,嚴選的黑毛和牛肥瘦恰到好處,沒有醃製過保留鮮肉甜味,可以單吃也能沾特調甜味醬汁享用。壽喜燒精選套餐分為3種價位,每人10,800日元、12,800日元、15,800日元,屬於較高檔的餐廳。

東京都台東区花川戸2丁目16-1 言問橋西交叉口

西麻布 FIRE WOOD TOKYO

圖片來源:FIRE WOOD TOKYO

「FIRE WOOD TOKYO」位在西麻布,是一間創意和牛料理餐廳,將蔬菜、海鮮以及其他嚴選食材,以柴火燒烤的方式烹調,融合出一道道新形式餐點,侍酒師還會為顧客挑選絕配的酒品,推薦給喜愛嚐鮮的人。

東京都港区西麻布2-25-24 NISHIAZABU FTビル MB1F

西麻布、銀座、新宿 USHIGORO S.

圖片來源:USHIGORO S.

A5黑毛和牛燒肉餐廳「USHIGORO S.」曾獲選為2019年「全國燒肉前十名」,在西麻布、銀座、新宿都有分店。店內用餐環境相當隱蔽,深受日本政商名流喜愛,肉品皆選用產量稀少的高級「三田牛」,有4款套餐可選擇,價位從14,000日圓至28,000日圓都有,餐點會依照季節性食材更動,今日肉膾拼盤、夏多布里昂千層派、夏多布里昂牛都是招牌菜。

東京都港区西麻布 2-24-14 バルビゾン73 B1F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